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情约定》今日上映 阳光廖智成女神新标准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6 11:0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深情约定-概念海报
 

  曾被网友评价为中国最美舞者的廖智,近日随着银幕处女作《深情约定》的上映又一次成为话题热点,不少网友在看过《深情约定》的观影后都称:廖智简直是完美女神的标准!

  《深情约定》由重庆金佛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鼎盛影业公司、北京九州全国中小学电影教育供片中心联合出品,由新生代导演大飞执导,出版过众多小说散文集的作家刘先畅执笔,在四川汶川5.12大地震中幸存的最美舞蹈老师廖智挑大梁出任女一号,老戏骨苗皓钧、孙桂田等共同加盟。

  重内在不当花瓶 新时代励志女神

  这些年关于女神的话题漫天飞舞,性感的、文艺的、青春的等等,而最近廖智也因为自己的经历和最近在《深情约定》中对于刘一老师的完美表现,被网友封为了“新时代励志女神”。有网友表示,真正的女神,应该是像廖智这样,美丽的容颜,加上一颗世界上最无可挑剔的天使心,这样的姑娘,才配得上女神的称号。在谈到最近被网友封为新励志女神时,廖智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只是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而已。在我遇到不幸的时候,有很多人出手帮助我,我也希望我自己有能力的时候,能够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浅谈人生逆境 潜移默化正能量

  生活中有过一段震撼人生的逆境经验的廖智,在《深情约定》中再次饰演了一位内心强大的女教师,尽管廖智在剧中饰演的刘一老师是一位刚刚大学毕业的学生,但是自从她成为支教老师之后,就在不断地突破自己,从开始的不能适应乡村环境到慢慢接受,到最终彻底喜欢上这个淳朴的地方,廖智演绎的刘一老师一步步创造着自己的励志人生。而更让观众佩服的是,她不仅在较差的教学环境下,尽量带给学生丰富的学习生活,还潜移默化地改变了这个偏远地区父母们对于教育的观念,极富正能量意义。

  有观众在看完电影后坦言,《深情约定》中励志女神廖智的故事其实是适用于任何人的励志故事,一句话总结:改变自己,才能改变世界。而导演大飞也表示,希望《深情约定》能够真正承担起社会责任,对于观众产生点滴的影响,都是每一个电影人未来前进的动力。

  《深情约定》今日上映,期待廖智演绎深情的励志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