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网剧《私教》:私教女神——爱你在心口难开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0 09:2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健身房里最吸引人的除了有腹肌、胸肌、肱二头肌的男私教,还有要身材有身材、要脸蛋有脸蛋的女私教,Selina就是这样一个颜正体直三观好的私教女神。追她的人可谓趋之若鹜,但又因为她冷淡的性格不敢再近一步,但也有不怕死的疯狂追求者,结果被她一脚踢飞。

  话不多、不矫情,尽管工资不高,但尽心尽力地工作。这样的人却暗自喜欢上一个人。冷美人的爱情只是默默地关注,并不打扰别人,这段一个人的感情让她放弃了许多,为了心中的那个人,她可以做平时连自己都反感的事,比如陪别人喝酒。她不像别人那样可以直接说出自己的感情,她的爱是含蓄的、安静的、苦涩的,因为她有她的骄傲。

  Selina——“一带一路”概念下国内首部中国意大利合拍超级网剧《私教》的女主角,面容姣好,身材火辣,却是一个冰雪美人。饰演这一角色的是青年演员刘冬青,因为Selina这个角色需要表演散打,原本就是健身达人的刘冬青在开拍之前特意做了这些方面的强化训练,力求在镜头里看起来更专业、更完美。“事实上,刘冬青的表演完全达到甚至超出了我们制片方对这个角色的要求”,出品人李卫龙不吝溢美之词。

  16集超级网剧《私教》,由讯理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华闻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八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飞牛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策划、摄制、出品。该剧由资深媒体人、金牌制作人谢骏策划,张政、钱峰岭联合制片,由凭借《日落黄昏》获得第50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处女作白金雷米奖的徐洋编剧并执导,马也、萧赫、米亚丽娜、苏宇凡、李蓉蓉、吴剑、孙健原、曹晓倩、杨文佳、林淼、裴希西等一众优秀青年演员主演。

  据悉,超级网剧《私教》的拍摄、制作已顺利完成,目前正进入全面宣发阶段,并将于年底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Selina喜欢的人究竟是谁?她能得到对方的回应吗?苦涩的暗恋能否柳暗花明?敬请期待。(段露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