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到我家》张柏芝舌战七大姑八大姨 秋瓷炫热舞江南style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7 00:19: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采田螺
 

  上周《明星到我家》首期节目中,张柏芝、黄圣依、秋瓷炫、李金铭四位女明星风风光光“嫁入”农家。本周播出的节目中,新媳妇过门第一天就遭遇各种意想不到的挑战,她们如何应付摆脸色的婆婆、同时还要伺候好七大姑八大姨?且看女神们各出奇招。

  口才好

  张柏芝舌战三姑六婶

  嫁入婆家第一天,明星媳妇的第一大挑战就是早起给全家人做早饭。不料,张柏芝竟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等了半天不见媳妇的婆婆脸色越来越难看,忍不住抱怨起来,并催促张柏芝:“小张,赶快做早餐,我肚子饿的咕咕叫啦!”新媳妇却十分淡定地梳头、洗衣服,并胸有成竹地告诉婆婆:“早饭只要三分钟就好啦!”来婆家吃早饭的嫂嫂和婶婶们也都等的很不耐烦了,“我已经等早饭等了4个小时啦!”“三分钟真的可以搞定吗?”“我要吃辣的!”面对七大姑八大姨的集体发难,张柏芝带到婆家的26箱行李发挥了巨大作用,她果真只用了3分钟就做出了一大桌子早餐,机智的张、柏芝还用玩游戏的方法喊出了每一位嫂嫂和婶婶的名字,逗得一群女人们喜笑颜开。

  一顿饭搞定了大姑八大姨,张柏芝很快和大家熟念起来,这让婆婆很是满意。这群爽朗热情的农家女人也感染了张柏芝,她彻底放下明星的架子,和大家打成一片,斗嘴、唱山歌、跳广场舞,还在大家要求下羞涩地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