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咖竞价出奇招 《我为艺术狂》潘海东呛声杨石头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7 11:5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河北卫视《我为艺术狂》首播后,除去那些让人赞叹、惊呼的艺术品外,嘉宾淘宝团之间的“唇枪舌战”也成了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

  在竞价的过程中,嘉宾为了能拍到自己喜欢的艺术品,也可谓费尽心机、奇招百出,其中表现最抢眼的莫过于互动百科CEO潘海东与智力方创始人杨石头这两位互联网大咖之间的“较量“看起来最为劲道。

  杨石头在出价方面是个极其讲究“战术“的人,你出2000元,他可能会直接跳到5位数来拉高价格,也可能会给出那个醒目的2001元。在几轮竞拍失手后对于这种行为,潘海东调侃道:“我见过恶心的,从来没见过这么恶心的。”

  “师承”杨石头的程琳,在最后与王韵壹的“纸飞机争夺战“中,也“果断”开出2001元的竞拍价格。真可谓是“青出于蓝”。但纸飞机最终还是被王韵壹以6000元的价格收入囊中。后续驼龙枪的出现更是引发了各位嘉宾的争相竞价,最终杨石头以42万元的价格拍下,但不甘心的周丹表示私下要出100万购买。

  淘宝团的出现,使得更多的人在接触艺术、了解艺术的同时,又能用综艺娱乐的心态去认知。

  收视率是一个节目成功与否最直接的表达,娱乐性是收视率的保证,假如这个节目彻底遵循艺术上的理念,不夹杂考虑娱乐性,你可以称这是个有意义的节目,但是没有人会承认,这个节目是成功的。

  《我为艺术狂》要把节目做好,除了挖掘更多的艺术人才,在专业性上下功夫外,娱乐性也是不能丢的。甚至要做的更明显,更有趣,因为想要别人买你艺术品的帐,得先让观众买你收视的帐。

  不想娱乐大众的综艺是什么都做不到极致的,即便是打着艺术的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