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起来笑吧》今晚解密烹饪技术“哪家强”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3 07:4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鹿贾玲这次捅了马蜂窝

  就在网络上铺天盖地的讨论“挖掘机技术哪家强”的时候,你知道烹饪技术哪里强吗?江苏卫视《一起来笑吧》给你答案!在今晚的节目中,《最强天团》化身厨师团剧情出现大反转,霸道总裁也挨揍让大壮暗爽不已;小鹿贾玲依旧疯狂被虐,这一次甚至捅了马蜂窝……精彩节目尽在今晚江苏卫视《一起来笑吧》。

  《最强天团》上演爆笑后厨 霸道老板也挨揍

  近日,“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一直是微博上热议的话题,答案也似乎呼之欲出。但是,烹饪技术到底哪家强呢?这或许还得从今晚的江苏卫视《最强天团》中找答案。

  《一起来笑吧》开播以来,“最强天团”当过白领,做过海盗,角色一直在不停变换之中。今晚,他们将摇身一变成为厨师,上演一番酒店后厨的精彩故事。与以往故事相似的是,大壮依然是挨打被欺负的对象。“你长得这么胖占地方知道不?”“你这么这么笨啊,别人说啥你说啥”……无论大壮说啥做啥,依然能引来厨师长的嘲讽和谩骂。

  不过,今晚的《最强天团》除了保留大壮挨打的经典桥段之外,还上演了剧情大反转:霸道总裁也挨揍!《最强天团》播出之后,很多观众就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大壮成功逆袭,霸道总裁也能成为挨揍对象。而编剧似乎也是听到了观众的心声,在今晚的小品中加入了酒店老板的角色,他不仅盛赞后厨表现良好,还让霸道总裁首次挨打。不知道这样的剧情设置,能否让观众觉得大快人心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