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智出席时尚魅力女性颁奖盛典 红唇搭黑裙笑容闪耀红毯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3 12:3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智红唇黑裙闪耀红毯
 

  11月1日,由时尚集团打造的最终梦想2014年度时尚魅力女性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当晚,活动现场星光璀璨,刘晓庆、贾静雯、钟丽缇、瞿颖、黄奕、王智、苏芒、兰玉、周群、罗嘉良等各界名人名流云集一堂。时尚女星王智一袭黑色礼服亮相红毯,胸前金饰设计别致而小秀性感,尽展S型曲线窈窕身姿,搭配亮眼的红唇,一出场便吸引镁光灯无数,标志性的笑容,也给寒冷的秋夜带来一丝温暖。

  作为国内首个时尚魅力女性颁奖盛典,该活动以向年度各个领域、不同职业、不同生活方式取得非凡成就的魅力女性致敬,邀请各行各业优秀的女性共同参与,以展现新时期中国女性别样的魅力之美。王智曾以电视剧《马永贞》中白小蝶一角的“打女”形象深入人心,今年更大拓戏路,凭借热播剧《妻子的秘密》中出演腹黑女宁夏,以出色演技折服大众。而在最近刚杀青的开心麻花首部大电影《夏洛特烦恼》中,她又将更为突破,大展喜剧天赋,所饰的女主角邱雅非常值得期待。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王智备受各大时尚大刊和时尚活动的青睐,可谓时尚宠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