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天一夜》开播 男神受虐穷游引粉丝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4 09:4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两天一夜》
 

  明星都光鲜亮丽?相信看了明星户外真人秀《两天一夜》之后,很多人的这个思维定势都会被打破。上周六(11月1日),《两天一夜》首期节目正式在东方卫视、乐视网及乐视视频APP开播,张智霖、张丰毅、温兆伦等男神在首期节目中为大家上演了沙漠中艰(gao)苦(xiao)求(dou)存(bi)的一幕幕场景。节目一经播出,就大受追捧:张丰毅秀肌肉、表情帝尉迟琳嘉、温兆伦当仁不让成“二哥”等成为粉丝们热烈讨论的话题。

  明星配比有“心机” 吸引全年龄段粉丝

  韩国KBS出品的电视综艺节目《两天一夜》堪称明星户外真人秀鼻祖,自2007年开播以来收视率长红。从今年起,中国版《两天一夜》正式落户东方卫视、乐视网和乐视视频APP,加入第四季度收视大战。

  中国版的《两天一夜》,单从明星阵容看就让人满怀期待,足以网罗到从50后到90后的观众群体,因为其常驻嘉宾中,把50后、60后、70后和80后的男神都聚齐了。张丰毅一向都是全国媒体公认的“硬骨头”,他的加盟让不少人喜出望外;而作为60后的温兆伦,更是赶上了香港TVB的黄金时代,其出演的众多经典电视剧,成功把他捧上了“男神”宝座;张智霖、马可都是70后的代表,尤其是张智霖,经典作品不断,近来的《冲上云霄》更是让他“男神”的形象大放异彩;作为80后代表的尉迟琳嘉和张睿,同样拥有众多的粉丝,占据年龄优势的他们,不仅俘获了80后观众的心,尤其是张睿,还得到了众多90后粉丝的追捧。

  此外,《两天一夜》还将使用“6+X”模式,每集都有男神女神加盟“男人帮”,给观众带来无限惊喜。

  明星“受虐” “最强兄弟团”成员激烈对抗

  《两天一夜》秉承“穷游”的概念,这样的节目设置让“男神”一遍遍“受虐”。在节目中,诸位男星需要通过各种游戏争取衣食住行的资源,一顿丰盛的晚餐、一晚舒适的睡眠都要花费大量体力和脑力才能争取。

  而面对“最强兄弟团”年龄差距大、挑战严峻的现实,据消息透露,节目组对所有嘉宾都是一视同仁,没有任何优待。在《两天一夜》中,兄弟团的成员要进行激烈的对抗竞争,甚至“尔虞我诈”、“兄弟分裂”。而正是通过这种“痛苦的煎熬”,6位嘉宾也结下了非常浓厚的“兄弟情”。不过,“穷游”也会把最原生态的自然美景展现给观众,无论是大海、湖边、还是沙漠,这些壮美的景观一定会让人大呼过瘾。

  户外秀“满屏” 乐视视频APP迎来最强综艺季

  今年Q4,各类综艺节目都纷纷使出十八般武艺,高调开场。乐视视频APP大手笔引进,成为多个热门节目独家网络播出平台。一档接一档的搞笑娱乐又逗比的节目,迎来了最强综艺季!

  除《两天一夜》,由邓超、王宝强、Angelababy、李晨等七人组成的跑男团《奔跑吧,兄弟》也在乐视视频APP热播。目前,《奔跑吧,兄弟》已播出三集,无论是第一集的白蛇传说,还是最近刚播出的“韩囧之旅”,都带动了观众极大的观看热情。而与此同时,《中国梦之声》第二季也已在乐视视频APP开播两个多月,声势浩大的造型运动使得这档节目的社会关注度和话题热度都在不断持续上升。

  综艺节目以其多在周末播出的时间优势、娱乐搞笑的内容优势,牢牢吸引着数量巨大的忠实观众的青睐。正是瞄准这一点,乐视视频APP以大手笔引进了多个热门综艺节目,力图为广大乐迷打造一个充满欢乐的“综艺周末”。

  除了备受欢迎的娱乐综艺节目外,在影视剧方面乐视网也一直在行业内独领风骚,而如今,凭借自身先天优势,乐视视频APP也在不断逐步丰富自制剧、体育、音乐、动漫等多元化内容,刚结束的自制剧《学姐知道》就以破9000万的流量完美收官。乐视视频APP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为用户提供覆盖面更广、内容更丰富、吸引力更强的视频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