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狐狸”张铁林苦肉计骗直通卡 猛亲女儿被嫌弃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4 09:4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大长腿手中拿到直通卡感恩
 

  皇阿玛张铁林在影视圈中德高望重,十分受人尊敬。但在深圳卫视《极速前进》印度站中,一向高高在上的皇阿玛却玩起了“计谋”,为了陪女儿顺利通关,竟然使用苦肉计,对“长腿欧巴”刘畅金大川百般谄媚,终于将直通卡骗到手。

  张铁林骗直通卡变老狐狸  诱惑超模“进宫”玩耍

  在印度新德里站中,张铁林一改往日严肃正派的形象,为了陪女儿继续走下去不被淘汰尽显老狐狸本色。在美国纽约赛段中,大长腿夺冠获赠两张直通卡,可直接免做任务通往下一关。惦记已久的皇阿玛一大清早就来到集合点静候,伺机与超模“刘畅金大川”套近乎。长腿欧巴刚一到,张铁林就使出一招“苦肉计”:“年龄大”、“体力差”、“不想争第一只想免遭淘汰陪女儿走下去”。

  说着他还拉起白色T恤自称是特地换上的同一色系(其实是因为天气太热刚刚脱下外套)。套近乎手段之多之狠令人感叹,姜还是老的辣。两位超模见状恭敬送上直通卡一张,得手后的张铁林得意忘形,面对其他队的嫉妒撕下一角佯装送人,气煞众人。而在后来宝莱坞歌舞剧环节中,要求明星学习印度语台词配合表演动作,难度指数相当大。如同火星文般的台词和充满异域风情的印度舞,一度让陈小春耐不住性子险些翻脸。而此时直通卡可是派上了用场,皇阿玛如同“特赦令”般逃过了一劫,这突如其来幸福令张铁林台下一阵得瑟,台上辛苦学艺的明星只能羡慕嫉妒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