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为荣耀咪咕音乐会首站,胡彦斌黄义达上演“双雄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4 11:0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日,2014华为荣耀“咪咕和Ta的朋友”全国巡演正式启动,两位音乐大咖胡彦斌、黄义达分别坐阵洛阳、沈阳两座城市,在同日上演南北“双雄对弈”,为当地的歌迷带来超强震撼的视听享受。这是华为荣耀继荣耀原创音乐集结号、华为荣耀2014“敢爱青春”高晓松作品演唱会之后,在音乐领域的第三次勇敢跨界,再次勇敢唱响荣耀之音。


 
 

  当天,咪咕音乐会吸引了数千歌迷和花粉参与,不论是胡彦斌坐阵的洛阳,还是黄义达献唱的沈阳,两场音乐会都座无虚席。当胡彦斌带着自己独特R&B风格的音乐和阳光般灿烂笑容登场时,场下的观众都情不自禁的起身,一齐高呼着他的名字,现场响起由高晓松亲手作词的华为荣耀主题曲《荣耀》时,更是将当晚的音乐会推向了高潮。许多观众纷纷拍手称赞并表示,首次听到这首充满着正能量且催人上进的歌曲,不光是旋律动人、歌词给力,更重要的是能给人一种勇敢做自己的力量,而这种力量恰恰就是华为荣耀的品牌理念。

  而对于黄义达这个灵魂歌者而言,“勇敢做自己”这五个字对他还有着特殊的意义,他曾一度痴迷于自己的那个“音乐世界”中,不敢面对世俗,甚至患上了抑郁症出家。最终,他从音乐和歌迷给予的鼓励中勇敢做自己,重新登上了舞台。当天,黄义达频频与歌迷互动,时刻传递音乐正能量。

  音乐会中另一大亮点是“明星抽奖”环节,由明星亲手抽出、亲手签名并亲手送出的大奖“华为荣耀6”手机再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荣耀6是华为荣耀推出的年度旗舰机,此款手机的销量已经超过200万台,以超高的品质、超强的信号、超长的续航,在用户中有超强口碑。近期,荣耀6在韩国、马来西亚、印度等国上市,并于 10月28日在德国首发,在欧洲14国同步上市,更创造24小时在亚马逊售罄的火爆战绩。

  

  除歌手外,现场可爱的“花粉”们也成为另一个主角。他们高举着“荣耀”荧光牌,向现场所有的观众包括台上献唱的明星传递着无限的正能量。这也正是荣耀品牌的理念所在:通过音乐活动宣扬快乐、正能量的价值观,鼓励更多热爱音乐的人自信乐观生活,追求梦想。

  作为国内最大的艺人活动演出平台,咪咕音乐会秉承保护正版、支持原创的信念,帮助中国原创音乐人参与创作锻炼并最终实现音乐创业梦想,而华为荣耀自今年加入音乐人扶持计划,将携手咪咕一起,为年轻音乐人的成长提供力量,让他们勇敢唱自己。后续,王若琳、胡夏、刘忻、张靓颖等年轻歌手将陆续献声,他们将持续宣扬原创精神,对中国音乐的创新驻入力量,带来新声。而在此过程中,荣耀品牌也将通过提升在音乐界的影响力,树立独有的品牌形象,与其它手机品牌形成鲜明区隔!

 

  据悉,后续华为荣耀咪咕音乐会将会驻站多个城市,将“勇敢做自己”的荣耀精神唱遍中国大地。11月7日,华为荣耀咪咕音乐会将携手“教主”王若琳转战杭州,开启西湖湖畔的爵士之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