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叶祖新《星星》“病愈”掌握命运 网友:理科脑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4 11:0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叶祖新《星星的密室》海报
 

  昨晚,浙江卫视密室逃脱真人秀节目《星星的密室》精彩袭来,“病愈”归来的萌二叔叶祖新在本期节目中继续奋力挑战,经历上期的落败,叶祖新不再陷入选择恐惧症中,而是突破心中顾虑努力掌握主动权,更放豪言,“有病治病,病好逆袭。”谈及遭淘汰的好友,叶祖新对自己的杀熟行为觉得满心内疚,“私底下要请她吃大餐去补偿。”

  叶祖新淘汰好友 因太熟

  在上一期节目中,自爆“我有病”(选择障碍)吓坏关主和同期嘉宾,因为担心选择的困扰,身陷困境始终处于被动的地位,密室游戏在进行到第三关时遗憾被淘汰掉,然而,“很爽很刺激”的游戏未玩尽兴,令叶祖新决心重新调整心态再次归来挑战。“如果我输了,那我活该淘汰,如果我赢,我来做那个坏人,你(郭晓冬)一直都是演好人的。”叶祖新电击密室内幽默的争取到答题位置,撕掉了选择困难症的外衣。然而,艰难过关的叶祖新,面临一个更大的选择难题,在三位帮助自己过关的战友中选择一位淘汰,大汗淋漓来不及整理便陷入内心纠结中,该淘汰哪一位?

  最后,不得不做选择,叶祖新选择淘汰好友罗希,“晓冬是大哥,艺兴年纪小则刚回国参加节目,权衡左右还是选择了杀熟,因为我们太熟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