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形金刚穷游北京 “行为艺术”体验屌丝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4 14:5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大黄蜂”、“擎天柱”穷游北京的新闻迅速在社交媒体上走红,事件起因于11月2日中超收官战前,两位“天外来客”来到了工人体育馆前为北京国安呐喊助威,迅速引来球迷驻足围观,并有不少球迷冲上来“抱住”变形金刚留念,为现场紧张的争冠气氛带来了一丝欢愉。而后,两位变形金刚上演“机在囧途”,从三里屯“Village”到中关村海隆大厦再到东直门银座,扫大街、发报纸、送快递、煮咖啡等体力活儿是一样没落下,将苦命屌丝的生活体验到了极致。变形金刚“体验生活”期间,闪光灯几乎没有断过,人气火爆堪比偶像级明星。
 

 

  其实,这次变形金刚上演的“行为艺术”是电影《变形金刚4》联合制片方1905电影网精心安排的小插曲,起因是网站推出电影《变4》独家付费点播后,遭遇盗版不断,其中不乏搜狗这种知名搜索引擎,尽管网站已实施法律手段进行维权,但盗版猖獗下,还是给1905电影网的品牌以及《变4》的点播票房收入带来了不小的损失。这次”穷游北京“就是想让大家从另一个角度看到擎天柱和大黄蜂因为盗版的侵害已经穷困潦倒了。感兴趣的网友也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参与#变形金刚穷游北京#话题讨论,还可获得由1905提供的免费观影兑换券。

  擎天柱联手大黄蜂 助阵工体争冠战
 

 

  周日中超夺冠焦点战役, 国安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同时恒大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这两场比赛结果直接关乎到冠军的产生。国安能否获得第二冠?赛前球迷状态如何?主场球票一票难求,已经是京城球迷给出最好的回应了。其中擎天柱、大黄蜂这对变形金刚球迷无疑是当日最亮眼的,激情伴着”基情“一扫秋风的”凛冽“,让比赛现场格外的温暖惬意。尽管比赛结果让不少球迷遗憾,国安没有取得最后的冠军,但是纵观整个赛季的表现,还是可以让京城球迷骄傲的。

  扫完大街又发报纸 汽车人是要闹哪样?
 

 

  早在工体现身前,汽车人已经做出了”热身工作“,一大早变身环卫工人,这可把路人吓了一跳,随后转型最炫快递哥,也是让社区居民诧异了。在接手快递的瞬间,整个人都处于无解的状态……又扫大街又送快递,忙活半天可不至于此,中午出现在东直门附近卖起了报纸。一度成为人群焦点,路人议论纷纷。闹哪样?美国经济复苏了,全球油价都跌了,难道还在闹财政危机?以后不混米国要在帝都定居了?另外,他们能办下来暂住证吗?

  变4网络点播进行中 “高富帅”遭盗版抢财路
 

 

  汽车人用惊艳的方式宣告他们的回归,源于1905电影网《变4》独家版权屡遭侵害,其中不乏搜狗这种知名搜索引擎,尽管网站已实施法律手段进行维权,但盗版猖獗下,还是给1905电影网的品牌以及《变4》的点播票房收入带来了不小的损失。这次”穷游北京“就是想让大家从另一个角度看到擎天柱和大黄蜂因为盗版的侵害已经穷困潦倒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