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地铁上演“奔跑吧 变形金刚” 大黄蜂雾霾天送温暖险遭扑倒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14:4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变形金刚4》已经在1905电影网进行独家点播即将一个月了,收获了超预期的近3000万的点播票房成绩,近300万人通过线上观看了这部好莱坞大片,这也将电影的内地总票房直接送到了20亿之上,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刻,当然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北京已经进入了雾霾较严重的冬季, 整合创意送温暖得民心,将直接提升品牌的美誉度和《变4》项目的关注度。

  1905电影网随即联合百度贴吧合力打造“奔跑吧!变形金刚”线上活动,擎天柱、大黄蜂将通过网友的投票力挺于地铁二号线展开“赛跑”。除线上推广外,为加强造势于11月18日至11月22日期间, 两位汽车人还将深入二号线各站地铁口外,免费派发定制口罩,在APEC蓝渐渐远去,雾霾又卷土重来的日子里,全然一付暖男的模样,获得市民的一致赞誉。

  整个”防霾“活动期间,包括北青报、千龙网等5家媒体的记者自愿参与全程摄制、采访工作。“这挺好玩的,我觉得这种暖心的活动可以多做一些。”北青报记者如是说。


 
 

  大黄蜂险遭扑倒 乞丐出手就是这么任性

  11月18日本来是再平常不过的一天,却因为一件事的发生,火爆了社交平台。擎天柱和大黄蜂惊现积水潭地铁口派发礼品, 引来了大批行人的驻足围观,大家纷纷议论拍照,俨然是大明星的待遇。其间,突然出现一名壮年乞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向了大黄蜂,还好蜂哥钢铁之躯还算沉重, 不然肯定无法屹立不倒了。乞丐连拉带扯的抢夺起礼品来,众人也都呈现出了惊呆状或者狗仔的拍照状,工作人员上前多次阻挡未遂,网友发布微博打趣道:再厉害的机器人也干不过老百姓啊!

  原来,这次事件是在团队精心的策划和推广下进行的,为了能够引起更大的关注,特意为整个大事件加点“猛料”。#大黄蜂险遭扑倒#话题,一度成为新浪热门微博,配合新浪微博官方推荐及网络红人的转发互动,于话题发起首日便获得了超千万的阅读量。

 

  汽车人快跑 或将揭秘变5动态?

  此次变形金刚线下地铁巡游活动是电影《变形金刚4》的制片方1905电影网与百度贴吧联手,在变4网络独播上线即将满月时期所精心策划的线上与线下互联的活动。擎天柱与大黄蜂各奔东西,朝着相反的方向沿着地铁二号线前进, 而每天前进几站则是由网友以众投的方式在百度变形金刚贴吧的投票数量所决定的。最终两位人气汽车人将在汇合,完成此次的线下活动。在最后一站结束时,所有的变迷们都将万分期待能了解到《变形金刚5》的最新动态,但是影片还在筹备期,一切保密!但是大礼永远少不了,都来关注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