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宝驾租车首部微电影《车内男女》上线 经典对话引爆笑连连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5 15:54:40   来源:全球财经网   

  今日,由宝驾租车打造的首部微电影《车内男女》正式在PPTVS首发,电影讲述私家车主女与租车男为租车费讨价还价而发生的爆笑场面,就在价格即将谈好之际,车内收音机广告 “下载宝驾租车APP,租邻居的车,忒便宜啦!”让男女“不欢而散”,各自去找宝驾租车的故事。

 

  看过该微电影的网友直呼搞笑,情景简单笑点却多,同时也让更多网友认识到宝驾租车。

  “我靠,1500,真当我是土豪啊” “这样吧,1300,赶紧的,别磨叽,谁让人家最近手头紧”,电影中不断讨价还价的租车男让女车主愤怒不已。价格达成之际,租车男还是因为宝驾租车而果断放弃。

  其实做车东没有这么困难,也不需要和驾客讨价还价。宝驾租车平台会显示每一辆车的租用时间价格,约定的线路在车东同意范围内,约定见面的驾客即表示接受车主的价格,并且有宝驾租车平台管理,安全放心。

 

  而对于驾客在车型的选择上面,宝驾租车有丰富多样的车型供驾客选择,日常出行的经济型轿车高尔夫或者科鲁兹,高端型轿车奥迪、奔驰,豪车劳斯莱斯,SUV可以选择丰田RAV4或本田CR-V,如果是一家人或跟小伙伴组队出行,完全可以选择别克GL8、本田奥德赛或者福建奔驰唯雅诺等大空间的车型。而且,宝驾租车的价格要低于市场价至少30%,不用担心荷包会大幅缩水。

  目前宝驾租车已深入到全国十多个省市, 通过宝驾租车私家车分享平台,驾客可以根据地理位置就近找车、分享车辆信息,随时随地可以搜索到附近可租用的私家车,通过手机便可完成车辆预定提交和预定沟通,并可以安全地完成预定支付。

  看过《车内男女》的网友,表示对电影中男女主人公的愤怒与纠结感同身受,甚至许多有过相似的经历。未来,选择了宝驾租车就能避免类似的过程,宝驾租车不是在为消费者纠错,而是在试图引领一种更好的消费习惯,通过宝驾租车既能充分满足个人的出行需求又能缓解交通压力,再高大上点的说,还能解决资源浪费的问题,所以,何不试试呢?文章来源:www.baojia.com/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