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唐嘻游记》定档明年1.12 BEJ48爆笑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2 08:4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由腾讯视频、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蝴蝶效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大唐嘻游记》正式宣布定档,并发布主海报及先导版预告片。据悉,该片讲述的是服装设计系学生秦小小(BEJ48段艺璇饰)穿越至唐朝,并帮助当朝皇上(利晴天饰)擒下逆贼的故事,影片将于2018年1月12日上午10点登录腾讯视频。

《大唐嘻游记》定档明年1月12日
 

  BEJ48元气美少女闹大唐 笑料百出惊喜连连

  在片方发布的先导预告片里,由BEJ48段艺璇、BEJ48苏杉杉、BEJ48罗雪丽、BEJ48马玉灵和BEJ48刘姝贤饰演的角色悉数登场,她们各自的人物特性在快节奏的欢脱情节中一一展现,令人捧腹。有人临危不乱,拿出现代“夜明珠”来迷惑对手;有人霸气宣言“要么胖,要么死”;还有人被异时空的“神秘联络器”吓得惊叫连连……

  作为电影的核心人物,因机缘巧合穿越的BEJ48段艺璇串联起了整个故事。在片方曝光的全阵容定档海报中,她俏皮地倚在皇上利晴天的背上,显示出一古一今两人间深深的羁绊。然而他们二人毕竟归属于不同的时代,情感之路能否顺畅引人猜想。

《大唐嘻游记》主海报曝光
 

  丝芭影视再次出击 全新风格令人期待

  今年10月,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丝芭影视”)的首部网络大电影《有言在仙》一经上线,即斩获479万的首日前台播放量,位居同期网络电影排行榜第一位,至今播放量已超过3500万。

  此番再次出击,不同于前作的唯美与清新风格,北京丝芭影视推出了美少女+喜剧的全新模式,并将极具网感的穿越元素融入影片之中,走出了勇于尝试、不断创新的一步。SNH48姐妹团BEJ48人气成员的加入,更提升了电影的可看度,由她们组成的高颜值“美少女天团”,使得影片每一帧都充满快要溢出屏幕的胶原蛋白感。

  全新的影片风格是否会带来意外的惊喜,敬请关注将于2018年1月12日上午10点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的《大唐嘻游记》。

BEJ48段艺璇穿越遇见利晴天
BEJ48美少女闯大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