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佳玉《带着幸福回家》温馨起航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7 14:2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梁佳玉,中国知名音乐人、青年歌唱家,声乐教育家。中国声乐教育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武汉梁佳玉声乐工作室.上世纪90年代初期,梁佳玉师从中国音乐学院金铁霖教授学习通俗唱法,后师从武汉音乐学院钟碧茹教授学习民族唱法。90年代末梁佳玉老师就开始了声乐教学工作,至今已有二十余年的教龄。

  梁佳玉老师,独具匠心首创推出了启发式声乐教学“支点唱法”。梁佳玉老师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为人师表,孜孜以求,教书育人,因人而宜,因材施教,培养出众多德艺双馨的青年歌唱演员和知名网络歌手。据不完全统计,已有数十人次在国家级和省、市级声乐比赛中获奖。同时梁佳玉老师也是著名的“造星”高手,培养造就了包括:中国第一毛孩-于震环(成名歌曲《还是爱你》)、张振宇(成名歌曲《不要再来伤害我》)、誓言(成名歌曲《求佛》)、龙晓飞(成名歌曲《爱你爱的好疲惫》)、张俊(成名歌曲《江湖人》杭州电视台音乐总监)、谭圳(湖南岳阳原创音乐领航人物)、蓉儿等诸多知名歌手。同时培养了大批中考和高考的艺术人才,很多同学通过在梁佳玉老师这里学习后考入、武汉市艺术学校、湖北艺术职业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武汉音乐学院、武汉江汉大学、四川音乐学院、云南艺术学院、星海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西安音乐学院等。

  2014年底将近,梁佳玉推出单曲《带着幸福回家》。温馨抒情的旋律,唤起人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精美的对联喜相迎,红红的灯笼高高挂,噼啪的鞭炮声声响起,浓浓的“年味儿”充满大街小巷,在外打工回家过年的人们,享受着家的温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