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晚《快本》提前爆:唐嫣笑CRY挑战高空“赵州桥”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8 10:47: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唐嫣拜会快乐家族各位好汉
 

  今晚,唐嫣携手刘亦菲、张靓颖、*、贾乃亮登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女神男神季。唐嫣现场更是不顾“女神”形象爆笑不断,不惧威亚挑战高空“赵州桥”引发全场沸点!

  唐嫣此次做客《快乐大本营》身穿复古白衬衫搭配蕾丝黑裙,尽显修长美腿时尚小清新。录制现场,唐嫣突破往日形象与嘉宾参与游戏卖力十足。在“吃虾”环节中,各位男神女神上演“最强大脑”勇于接招扭转“战局”!“科学实验站”平时娇滴滴的唐嫣让现场观众大跌眼镜,一点也不惧怕威亚,登高挑战“赵州桥”与贾乃亮二人频频笑场,台下欢乐一片引爆全场高潮!

  唐嫣受邀本次《快乐大本营》还有另外一一个身份“明真”。在已于昨日公映的电影《露水红颜》中刘亦菲与唐嫣饰演的“明真”不仅上演“空中姐妹花”更是因戏结缘成为生活中“闺蜜”。节目组还专门制造KTV包房,唐嫣与刘亦菲现场默契十足“神一致”姐妹情谊显露无遗,唐嫣更是首次献唱KTV引发全场大合唱。唐嫣更与刘亦菲、张靓颖出场卖萌被观众笑称为“剪刀手三美”!

  本期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将在今晚20点10分播出,敬请收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