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芳助阵《中华情》晚会 再唱《我的祖国》引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0 14:4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芳演唱《我的祖国》
 

  近日,有着“红歌天使”之称的著名青年歌手王芳应邀参加CCTV国际频道《中华情》“长江之歌”晚会,与杨洪基、容中尔甲、何静、刘大成、玖月奇迹、正月十五组合等众多知名歌手同台献唱。晚会当天,王芳饱含深情的演唱了电影《上甘岭》主题曲《我的祖国》,再次在《中华情》的舞台上演绎这首经典作品,不仅引发全场观众的共鸣,更令广大歌迷激动不已。

  再唱经典  重温时代回忆引全场合唱

  晚会当晚,王芳以一袭蓝色长裙优雅登台,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引发全场欢呼。王芳饱含深情的演绎《我的祖国》更是将所有观众带回曾经那个年代的记忆。宽广的音域,优美的旋律,唱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王芳用歌声表达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在激情的乐曲和优美的舞蹈的映衬下,全场观众不约而同地随着节奏与王芳共同唱起了这首振奋人心的经典之作,晚会的气氛也随之走向高潮。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温暖的力量,用歌声来传递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心情激动  王芳:歌唱祖国是最自豪的事

  在接受采访时,王芳表示,能在《中华情》的舞台上再次演唱这首《我的祖国》心情依然是非常激动的。她还表示,自己的红歌情结历史已久,可以说红色情结占满了她童年的回忆。《英雄赞歌》、《我的祖国》都是她儿时就学会的歌曲,从小母亲就教她唱这些歌曲,虽然童年的自己并不是太懂歌词的意义,但随着不断成长,对《英雄赞歌》和《我的祖国》这两首歌的感情越来越深,演唱时的心情也愈加激动。王芳坦言,能为可爱的不断强大的祖国歌唱是最自豪的事。

  无论是央视马年春晚演唱的《英雄赞歌》,还是春晚后演唱的《美丽中国梦》,王芳一直用她真挚的歌声传递着积极的正能量。从2012年《中国红歌会》亚军到如今成为家喻户晓的“红歌天使”,在一路的音乐旅程华丽绽放的王芳,将正能量的歌曲和爱国主义文化不断传承和发扬光大,掀起了红歌新风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