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涛回归春晚主持或成真 与朱军同为呼声最高主持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1 10:5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涛朱军(资料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5羊年春晚自公布总导演起便更受人们关注,不仅因为春晚筹备的晚,更是因为羊年春晚的主持人也是一个受大家猜想的谜题。

  近两年的春晚主持人中,董卿和李思思作为两大“台柱”级女主持,都十分受观众喜爱,然而,今年媒体相继报道出陈思思怀孕、董卿赴美游学的消息,这就意味着两位女主持人不能继续主持。

  11月4日,央视综艺的官方微博也发起了这样一个话题,“你最希望谁主持2015年央视春晚”,在网友的回复中,女主持人周涛呼声最高。此前周涛亮相相声大赛,复出担任主持人,收获观众的一致好评。并且也有媒体报道称,作为央视德艺双馨的主持人,周涛虽退居幕后多年,但是今年非常有可能主持春晚。

  同为呼声最高的主持人还有从1997年起已主持18届春晚,稳坐春晚主持排行榜第一位的朱军。朱军与周涛也数次搭档,两人也有良好的默契,加之观众的呼声,周涛今年将回归与朱军一同主持春晚或也将成真。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