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爸去哪儿》应采儿成串场主持人 称赞吴尊老婆厨艺高超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3 09:2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新一期《爸爸去哪儿》节目中,迎来了萌娃们的妈妈,五位妈妈齐齐亮相,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天生乐观开朗的应采儿更是变成了串场主持人,浑身是梗,让网友们表示实在太幽默。

  在这一期的节目中,应采儿、霍思燕、王婉霏、李沁以及吴尊的妻子林丽莹等人全都来到节目组陪伴小萌娃们,妈妈们一出场就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尤其是应采儿,可以说是很幽默的存在了,几乎承包了这期节目的所有笑点。妈妈们来了之后节目组要求五位妈妈为孩子和爸爸们准备早餐,其他妈妈都挽起袖子开始准备,只有应采儿站在厨房中没有行动,应采儿表示自己真的不会做饭,于是应采儿就当起了串场主持人,挨个观察其他“妈妈们”的厨艺,面对刘畊宏妻子王婉霏的蛋饼,应采儿表示已经焦了,而王婉霏说因为火候不好掌握,应采儿则是吐槽道“现在怪火了是吧”而霍思燕的面住了很久都没有煮熟,应采儿则是把注意力放在了霍思燕煮面的锅子上,称你这个是鸳鸯锅,让霍思燕哭笑不得。

  来到吴尊妻子林丽莹的厨房之后,应采儿表示很羡慕,称赞吴尊妻子有模有样,是目前做得最好的。吴尊妻子表示自己目前正在做文莱的干面,应采儿则是表示多少钱一碗,给我来两碗,得到吴尊妻子的承诺之后很开心的离开了,同时还不忘表示终于知道吴尊为什么会娶林丽莹了。

  顺利拿到早饭的应采儿来到了老公陈小春和儿子小小春身边,面对老公的惊讶,应采儿则是坦白从宽,称这些早餐除了馒头之外,都是其他妈妈们做的,陈小春默默拿起了应采儿的馒头,满怀期待的咬了一口,结果发现没有熟,但是陈小春还是吃的很开心。应采儿称做老婆是要考脑的,这样就够了,不愧是大哥的女人,说话也很霸气。

  应采儿的出现也为节目增添了很多亮点和笑点,就连儿子和小山竹的八卦应采儿也不放过,看到儿子和下山竹牵手,应采儿表示很惊讶,称我看了之前的几期,他和小山竹有感情线吗?也是让观众们表示很有趣了。很多网友称应该让应采儿常驻,担任旁白,真的是超级幽默的人,难怪陈小春会这么爱她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