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到我家》关怀升级 黄圣依成最新媳妇标配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5 00:50:51   来源:   
 

  “留守婆婆”问题引关注

  《明星到我家》开播六期,张柏芝、秋瓷炫、黄圣依、李金铭四位“女神”在婆家生活渐渐如鱼得水,更有余力发挥起自己的热量努力让婆婆们的生活发生些许改变,愈加精彩。随着时间的推移,婆媳疏离感消失,生活中的小磕绊也更易化解,温暖不断升级。观众也渐渐从节目中获得更多深层领悟,不仅有婆媳相处之道,更有对社会问题的思考,本期中黄圣依化作贴心小棉袄听婆婆吐露心中孤独,更为婆婆拦截二师兄,观众盛赞其主内主外样样在行,黄总也一夜上榜成为最新好媳妇标准。而黄圣依婆婆为代表的“农村留守妇女”群体,她们的辛酸苦楚也引发大批关注。

  内外兼备,黄总成好媳妇新标

  《明星到我家》播出之初,黄圣依的“高冷媳妇”做派曾经让很多观众吐槽,“放不下明星架子”、“好没亲和力”、“什么活都做不好”等等一连串罪名扑面而来。然而日久见人心,随着节目的播出,媳妇儿与婆家的磨合逐渐深入,媳妇们的形象也悄然发生改变。最近两期中,黄圣依表现出色,实现口碑大逆转。此前无论是在市场卖蛋糕的精明干练,还是帮助李金铭调节家庭关系时的贴心靠谱,黄圣依都的表现得当获观众认可,而上期为公公婆婆浪漫记录时感动落泪,更让大家看到了她细腻的一面。

  第6期《明星到我家》播出之后,观众发现黄圣依已成为协调家中内外事务的好手,谈生意、哄婆婆,出里挡外样样能行。节目中,黄圣依的“公公”做主卖掉了家里的四头猪,“婆婆”却很舍不得这些由自己一手喂大的猪,伤心得直掉眼泪。可是,全家都支持公公卖猪的决定,没人在意婆婆的这份不舍。只有黄圣依主动找婆婆聊天,了解了婆婆的心事。最后,当四只猪都被送上卡车时,黄圣依追上前交涉,为婆婆讨回了两头小猪,终于让失落的婆婆露出了笑容。

  观众盛赞:“黄总真乃新时期靠谱好媳妇典范!”“只会当贤妻良母什么的弱爆了,这年头好媳妇儿得像黄圣依这样出里挡外,十项全能。”观众忍不住齐齐“点赞”,黄圣依已经从之前的“败家娇媳妇”一跃成为大众心中的“优质首选媳妇”:“现在家庭的人际关系微妙,像黄圣依这样可以处理好家庭成员各种关系的媳妇才是首选!在卖猪这件事情上,她家公婆的意见显然是完全相对的。但是她两边都能处理得很好。公公卖猪时,她能帮公公抬价。一回头,她又哄好了婆婆。这么聪明的媳妇真是打着灯笼也难找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