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美校花蒋羽恬-有一种气质叫清甜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5 18:38:16   来源:   
 

  认识羽恬,是因为她甜美可人的外形,被很多人称作“甜心校花”。第一次见羽恬,是在北京车展的现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英语播音主持专业的她,穿着白色的小礼服站在台上,淡雅清丽的妆容,甜美地用中英文切换着问候来宾、介绍车型,非常专业,也非常夺人眼球。

  相信很多人见到她,都会被她身上一种特别的清新气质所吸引。没有过分的妖娆艳丽,但是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温柔的声音,总给人一种春风拂面的感觉。问起她对主持人的理解,她谦虚地说,“其实我们这样的职业是非常容易浮躁的,因为舞台确实是一个非常光鲜亮丽的地方。但是我觉得,作为一个主持人,内在的素质某种程度比外表更重要。主持人是要开口说话的,而一开口,往往就能很快体现出一个人的气场和水平。怎样把信息最好地传递给大家,并且感染到大家,这需要很长时间的修炼和成长,或者说,是要真正走心的。”

 

  转眼又到了艺考季,传媒大学播音专业科班出身的羽恬也回忆起了艺考的趣事,她笑说“我当时算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吧,知道非常难考,再加上一直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文化课的学习上,完全没有接受过艺考的培训,所以反而很放松了。”问起有没有什么经验分享给喜欢播音主持专业的孩子们,羽恬说,“不能说是什么经验,就是平常心加上自信心,不管结果如何,都是人生最宝贵的经历。”

 

  如今,这个可爱而又谦逊的女孩,正在脚踏实地的鉴行着她的青春和梦想,也正在完成着从“甜心校花”到“甜心主播”的蜕变。正如她的座右铭那样,“爱笑的女孩走到哪里,运气都不会太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