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圳迷笛跨年举办 摇滚板砖现场揭晓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6 13:09:30   来源:搜狐娱乐   

迷笛现场

  2014-2015深圳迷笛音乐节如约而至!在深圳龙岗区政府和佳兆业集团的大力支持下,跨年迷笛音乐节将于2014年12月31日至2015年1月1 日在深圳龙岗区大运中心举行!

  寒冬将至,迷笛的摇滚列车就要横跨萧瑟的北方大地来到温暖如春的岭南。作为2014年国内的最后一场及2015年的首场音乐节,深圳迷笛还将在1月1日的唐舞台继续为大家带来第六届中国摇滚迷笛奖颁奖典礼。

  中国摇滚迷笛奖(Midi Awards)是由北京迷笛音乐学校联合100位中国音乐产业人士共同发起并举办的年度摇滚音乐评奖活动。旨在不受任何干扰、公平公正地选出中国年度优秀的摇滚乐队及摇滚作品。迷笛奖以象征着良心构筑与自由抗争的铜铸中国板儿砖做为奖杯,淋漓彰显摇滚乐的爱恨情怀。作为对2014年度中国摇滚的总结,14块迷笛板儿砖又将拍到哪些ROCKER,敬请期待。

  还有45天,让我们以爱的名义一起为2015年倒计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