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语晨《星球大战》猛练台球 助阵傅家俊首战告捷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7 09:2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江语晨
 

  《星球大战》于11月14日晚9:40分在山东卫视首播,这档以台球运动为主题的体育竞技真人秀节目汇聚众多演艺界与体育节人士,江语晨、许飞、春晓、李妮娜、叶童、张蓝心等变身乖乖学徒学习起台球的基本功。江语晨经过两天的封闭式训练,顺利进入香港球王傅家俊战队。并在与春晓的第一战中惊险获胜首战告捷,也成为傅家俊战队唯一胜出的队员。

  《星球大战》火热开播  江语晨首战惊险获胜

  对于台球的认识,江语晨认为能接触到台球的地点只有酒吧餐厅,在中国台球国家队训练基地的两天封闭式训练,江语晨得到系统的训练,从一点一滴的小细节开始抓起,在两天的训练过程中改正了许多微小的习惯。在选择战队过程中,江语晨顺利进入香港球王傅家俊的战队,与叶童、张蓝心、杨童舒成为队友。在第一局1对1的比赛中,江语晨第二个出场,面对第一局中队友一球未打就进入淘汰区的状况,江语晨顶着巨大压力出战丁俊晖战队的实力派选手春晓。江语晨《星球大战》第一战就首战告捷,因为春晓的犯规江语晨直接获胜。《星球大战》是山东卫视以台球运动为主题的体育竞技真人秀节目,每周五晚9:40分在山东卫视火热播出。江语晨在本周首战告捷,成为傅家俊战队唯一胜出留下的队员,相信之后的比赛会更加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