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汉子森碟要养老虎 被田亮调侃淘气反感谢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8 08:0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女汉子森碟要养老虎 被田亮调侃淘气反感谢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7日晚间,田亮在微博上分享女儿森碟的照片,田亮上传了两张旧照片,一张是森碟坐在小木马上嘟着嘴巴的可爱样子,另一张是抱着小老虎开心大笑的样子,无论哪一种看起来都十分可爱。

  田亮在微博上说道:“周末本想给自己放个假轻松一下,结果陪娃玩了两天各种的累,于是翻出以前的照片教育小学女生说,你看你那会多乖啊,现在咋这么淘?森碟点点头:嗯谢谢爸爸,可是为啥人家可以养老虎,我们也养一个嘛.....”

  “女汉子”森碟的话让网友直唿可爱,真不愧是“女汉子”的风范。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