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手游新作《暗黑挂机》即将面世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8 11:4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人气手游新作《暗黑挂机》即将面世

  由大眼工作室团队倾力打造的全球唯一一款暗黑放置类RPG手游即将面世。接下来让我们初步了解一下这款游戏。

 

  游戏讲述了暗黑魔王迪亚波罗席卷而来,率领恶魔军团入侵人类世界,人类英雄纷纷雄起驱逐恶魔的故事。玩家将扮演野蛮人、亚马逊、圣骑士、女法师四名英雄角色对抗恶魔势力。玩家可对每一名角色的技能、装备进行量身定制,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英雄人物。除此以外,玩家还需要优化英雄阵型,根据不同类型的怪物做具体的阵型排列,对抗日益壮大的恶魔队伍。

 

  暗黑挂机不同于其他手动操作的RPG游戏,游戏采取放置挂机玩法,这种玩法的好处是玩家无需过多手动操作即可轻松享受游戏带来的快意。进入游戏关卡后,玩家点击怪物图标,系统就会自动运行战斗,完全不需要玩家手动打怪。游戏贴心的提供了“即时战报”,玩家可点击即时战报随时获悉英雄与恶魔的战斗状况。

  当玩家退出游戏后,游戏依然帮助玩家自动打怪拿经验拾取装备宝物,一件不落。玩家回到游戏时第一时间会看到“离线报告”,离线时的收获都可以立刻知道。

  更多精彩尽在《暗黑挂机》,《暗黑挂机》将在不久后跟大家见面,大家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