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手游新作《暗黑挂机》即将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8 11:51: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大眼工作室   时间:2014-11-17

  一款由大眼工作室研发的单机手游《暗黑挂机》即将登陆IOS平台。《暗黑挂机》采用的Unity 3D引擎开发,是一款暗黑题材放置类RPG单机手游。

 

  《暗黑挂机》设有五幕地图,每幕地图有八个关卡,上百种妖魔怪物,三个不同的难度系数。在人物角色方面,还原了深受玩家欢迎的近战大师野蛮人、身手敏捷的亚马逊、拥有特殊体质的圣骑士、法力高强的魔法师。玩家初入游戏后将带着野蛮人征战怪物,每成功通过一幕地图都可以招募一个新角色。随着游戏难度深入,怪物的团队规模会随之扩大,技能也会随之增强。玩家需要用心养成角色,培养他们的技能,打造专属武器,优化角色队伍阵型,以打败恶魔军团。

  《暗黑挂机》采用放置挂机打法。玩家进入游戏关卡后,点击怪物图标,就会触发英雄与怪物的战斗,无需玩家手动操作。玩家可点击查看“即时战况”,了解怪物种类、技能、属性等相关信息。玩家退出游戏后,系统仍然自动打怪拿经验拾取物品。当玩家重回游戏,可第一时间查看系统提供的“离线战报”,获悉离线时间内的收益状况。

  对《暗黑挂机》有兴趣的玩家可密切关注它的最新动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