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知性才女”丁柳元走进北师大 传递中国艺术文化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9 08:3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知名演员丁柳元应邀走进百年学府北京师范大学,为大学生们传递中国艺术文化,并与莘莘学子分享了表演的意义和乐趣。对于此番高校之行,丁柳元坦言:和大学生们交流艺术心得,也让自己受益匪浅。
 

“知性才女”丁柳元走进北师大 传递中国艺术文化
 

  丁柳元是演艺圈中难得一见的“知性才女”,除了精湛的演技之外,其文化艺术修养甚至令许多前辈级艺术家所称道。此次,丁柳元应邀走进北师大,在艺术楼的何思敬讲堂,与20名一年级“三校动漫班”学生一起分享了中国艺术文化的特色和个人体会。在课堂上,丁柳元与学生们频频互动,她还以自身经历生动地向学生们传递了表演艺术的博大精髓。当天,学生们仔细聆听丁柳元的讲述,并表示:丁柳元老师的这堂课让人学到了更多。而丁柳元也开心地坦言:能和大学生们交流艺术心得,也让自己受益匪浅。

  日前,由丁柳元、王志文等主演的热播大剧《我心灿烂》刚刚收官,丁柳元在剧中的表现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与喜爱。值得一提的是,《我心灿烂》是丁柳元从电影银幕转战电视荧屏的代表之作,她在剧中的角色也颠覆了以往“红色女神”的形象,以知性内敛的“独立女性”示人。对于角色和表演,丁柳元表示:“我一直希望能够塑造各式各样的有意思的角色,而且这些角色不仅要打动我,也要能够让观众们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