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斐济》姚星彤张佑赫火中告白 爱情沸腾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9 09:1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18日,疗愈爱情喜剧《斐济99℃爱情》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身在国外的女主角姚星彤通过VCR与现场主创分享了拍摄过程中的种种趣事。片中,她饰演的恐婚女与张佑赫饰演的IT求婚狂被“绑架”到斐济,并上演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而在经历了一连串你追我赶,嬉笑怒骂的过程后,一场火海的意外闹剧却让两人的恋情沸腾狂热,表白心声。据悉,该片将于11月21日全国公映。
 

姚星彤与张佑赫跳舞
 

  单身男女遭“爱情绑架”

  姚星彤张佑赫斐济因爱狂欢

  《斐济99℃爱情》围绕三对年轻情侣面对“恐婚”和“逼婚”两大社会热点问题时的婚恋态度而展开的一系列爆笑的爱情故事。姚星彤饰演的心中存有“爱情伤痕”的恐婚女林可,与片中的求婚狂男友韩数明(张佑赫 饰),无时无刻都在上演着你求婚我拒婚的逃婚戏码,而朋友父母的意外安排却给了两人打入彼此内心的一个机会。

  由于两人的好友被父母“逼婚”,姚星彤、张佑赫也在牵连之下踏上了前往斐济的旅程。而在这座爱情天堂里,林可和韩树明的爱情也伴随周遭浪漫追爱的气氛而逐渐升温。姚星彤回忆在斐济的拍摄过程,坦言“斐济是一个非常浪漫的地方,会让每一位向往爱情的人会能够体会到爱情的美好,让大家有恋爱的冲动。”她称,“因为当地没有太多的通讯设备,所以很适合情侣们培养感情,风景很美,很让人心情平静,而晚上的时候,又会有一些当地的活动仪式,像开篝火晚会,跳草裙舞等等,我们在戏里也有一些原汁原味的展现,非常热闹。”

  火中告白爱如涅槃

  恐婚女恋爱沸腾

  戏里,林可和韩树明虽然相恋五年,却一直在爱情路上兜兜转转,难分结果。但在斐济之行里,两人也各自找到心目中的答案。片中的一场戏,因为朋友闹出了乌龙,让瞬间置身火海的几对情侣都在危险的一刻明白了心中所爱。而一直恐惧婚姻并有轻度亲密障碍的林可也在这一刻勇敢走向了恋人,以实际行动表达真正的感情。

  姚星彤表示,“爱情走向婚姻,肯定会包含很多过程,有欢乐,有泪水,有责任,也有包容,但一份好的爱情缺了一度都不会沸腾,很多人都不知道那一度差在哪里,而我们这部戏就是想让大家跨越所有的外在障碍,寻找内心真正的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