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认定国外裁判不公 怒撕任务书罢录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0 08:1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深圳卫视《极速前进》至今已播出五期节目,节目中任务不断升级,明星嘉宾之间的战火也愈演愈烈。本周五,新一轮战争即将上演,陈小春郑伊健继化女妆后再穿女裙,可妖娆不再。古惑仔组合面临有史以来最大危机,山鸡哥晕眩撞上狮子笼流血受伤,不满裁判暴怒摔道具罢录离场。
 

古惑仔穿裙起舞
 

  古惑仔继女装后再穿长裙 陈小春大斗雄狮

  《极速前进》阿布扎比站中,大家来到了阿联酋最富有的家庭,这里的主人将狮子、老虎作为宠物圈养在家中,让大家跟这些凶猛的野兽来了一次近距离接触。向来严肃威风的古惑仔组合在继化女装后,穿上了阿拉伯风格长裙,并且还要在原地翩翩起舞。由于陈小春转的太猛,一下撞到了狮笼旁,正巧笼子的窗口没有关严,山鸡哥的手臂竟然误伸到了狮笼里,引得狮子大吼跳跃,张开血盆大口差点咬到他的手臂。陈小春不禁被吓得头冒冷汗,连忙将手臂抽了出来,导致手臂上划出了几条血淋淋的伤口。山鸡哥看了一眼手臂上的伤口,没有在意,急忙走向前方继续任务。

  山鸡哥大怒离场 浩南柔声相劝

  接下来的叠加陶壶任务,由于陈小春和郑伊健还没有从晕眩的状态中走出来,叠起来的陶壶总也无法平衡,松手后陶壶逐渐向一边倒下。这时山鸡哥暴脾气发作,一把抡起沙包大的拳头,将尚未倾倒的陶壶狠狠的拍碎在地上,陶壶的碎末沾满了他的手臂。山鸡哥拍拍手,叉腰深呼吸,努力抚平情绪。当他走到场下,郑伊健快步跟随,一直在旁柔声相劝。

  再一次尝试中,陈小春和郑伊健齐心协力,终于将陶壶叠加成功,可是却因为其他原因惨遭裁判否决。山鸡哥情绪再次爆发,立马将自己亲手落好的陶壶打碎在地,脱下身上的服装,拿起任务卡撕得粉碎,用力扔在进行任务的桌子上,背起背包转身就向出口走去,引得现场气氛瞬间凝固,所有在场人员注视山鸡哥背影渐行渐远。

  山鸡哥怒撕条约,是否真的一去不复返?郑伊健何去何从?两人能否继续完成比赛?所有答案尽在本周五晚《极速前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