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站到底》获“最佳益智节目”奖提名《全能星战》入围“最佳音乐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1 07:3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站到底
 

  与以往不同的是,“第十九届亚洲电视大奖”首次增设“最佳益智类节目”评选,而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凭借近年来在国内益智类节目中的超高口碑入围,另外明星音乐真人秀节目《全能星战》则入围“最佳音乐节目”提名。

  虽然在国内各类电视颁奖礼中屡获大奖,但是,此番入围“亚洲电视大奖”还是《一站到底》首次“走出国门”。“能够入围‘亚洲电视大奖’对我们的各类创新是个肯定!”《一站到底》制片人表示。与所有益智类节目一样,《一站到底》也曾面临诸如题库匮乏、形式单一等瓶颈;不同的是,这个富有创新力的团队开始了一系列的模式微调。2013年2月,《一站到底》将开播以来答题水平最强的10位选手集结起来,上演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诸神之战”。2013年7月,《一站到底》“校园争霸赛”拉开帷幕,北大、清华、浙大、复旦等国内一流大学纷纷组队参赛。2014年,《一站到底》相继推出“英雄联盟季”和“小学时代”,前者召唤星际战将重登舞台;后者引进小学导师,将题目难度从“极难”转入“极易”,给老牌节目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生机与活力。

  江苏卫视不仅为普通观众提供问答PK的平台,也为明星打造一个全新的对抗舞台。江苏卫视《全能星战》是一档完全创新的明星真人秀节目,节目要在明星歌手中选拔出真正的“中国全能歌王”。每期节目明星都将通过不同的曲风进行PK,完全呈现明星多方面的音乐才华,台前幕后的排练录制趣事,塑造明星的性格魅力。此外《全能星战》还是中国首个模式输出的音乐节目,在戛纳电视节上被推介给全球各大电视台和公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