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刑警队长》曝杀青特辑 于和伟祖锋难舍“神探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07:4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刑警队长》于和伟难舍人物 致敬英雄
 

  由北京金盛信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SMG尚世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公安部宣传局、南通市公安局联合摄制的现实题材大剧《刑警队长》,经过近四个月的拍摄,近日在北京杀青,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日前片方也曝光了一组主创的重磅剧照特辑,剧照代入感极强,呈现出各主演在剧中身处凶险、严酷的环境中所独有的人物状态。该剧由于和伟、祖锋、叶一云、张延、侯岩松、要武、张宁江、张念骅等实力阵容携手出演,他们以真诚的创作再现“一级英模”已故刑警队长顾瑛的传奇人生。该剧通过刑警在面对黑暗罪恶时的人性剖析,表现他们对生命的敬畏与尊重,再现这群“平安守护神”大无畏的牺牲精神,以及面对诱惑时对信念的坚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