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傅淼做客《美味人生》 五谷杂粮吃出好健康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09:18: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青年演员傅淼受邀做客金牌美食节目《美味人生》,现场与主持人及专家一同揭秘五谷杂粮带来既健康又美味的功效。在这场美食之旅中,傅淼不仅亲身感受了糙粮的神奇之处,更是令现场气氛轻松融洽。
 

傅淼录制《美味人生》
 

  当天的节目主要围绕着“天生万物,独厚五谷”为主题展开。节目一开场,傅淼与主持人刘美人及营养师Steven、专家刘博仁共同针对糙粮的好处,推崇天然又可口的新做法,在增加了大量的丰富营养价值之外,重建合理饮食。现场,傅淼学习了如何自制多种不同食材、不同作用的糙米饭,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温馨。对于录制此次的美食节目,傅淼表示很开心,也学习到了很多关于食材的养生小知识,在健康之余还可以把美食做的更加美味。
 

傅淼学习食材养生知识
 

  而又是究竟用什么方法才能煮出一碗及健康又美味的健康主食呢?一起关注《美味人生》为大家揭晓答案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