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复刻青春梦 PPTV聚力《灌篮高手》圣地巡礼专题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11:0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个樱木花道的灌篮画面,童年的记忆就丰满了,一句“教练,我想打篮球”,青春年少的篮球梦就重燃了,20年来,好像没有哪部动漫作品经典如《灌篮高手》,一幕景、一句词就足以在热爱它的观众心底掀起波澜。以打造“极致旅游”为宗旨的PPTV聚力旅游频道此番再发力,在11月11日上线为动漫迷们量身定制的《灌篮高手》圣地巡礼专题(http://travel.pptv.com/zt/2014zt/SD3/index.html),全方位呈现PPTV旅游体验团在《灌篮高手》主题圆梦之旅中的独特体验和点滴感动。

  这场梦幻的圆梦之旅于上月10日启程,PPTV聚力旅游摄制组随热血动漫迷和前期社会招募的“《灌篮高手》线路策划师”一同前往动漫11区圣地的日本,在意犹未尽的6天里完成了难忘的《灌篮高手》圣地巡礼。他们走访动漫中的真实取景地,Cosplay重温经典桥段,膜拜动漫大神创作之路,体验纯正和文化,PPTV聚力旅游频道也将此行全程视频记录,都在11日上线的《灌篮高手》圣地巡礼专题中温情呈现。

 

   百分百复刻回忆  找回最初的感动

  为期6天的巡礼以每天行程的内容和参与者感受分为“启程-遇见-热血-追梦-圆梦-续梦”6大主题,全程摄录的500分钟左右的素材将剪辑成10条视频成片在PPTV聚力旅游频道《灌篮高手》圣地巡礼专题中依次上线,呈现体验团在日本圆梦体验的点点滴滴以及与《灌篮高手》相关的风土人情。而那些年少悸动的经典场面也在体验团成员的重新演绎中百分百复刻,带你找回最初的感动。

  坐江之电到湘南海岸,邂逅16岁的红发少年,风中驰过记忆中的海鸥;站在神圣路口和晴子挥一挥手,夕阳余晖便照进了回忆的泪流;吃一碗原汁原味的樱木最爱拉面,惊人的不止是分量还有那味道里说不清的似曾相识;秋叶原刮着台风的雨夜,晴子去找的那本原版漫画书还在吗?为了完成樱木梦想的晴子找遍东京的大小街头又是否寻见了那双限量版的乔丹鞋?这些唯美到惊艳时光的画面都将在11月11日上线的PPTV聚力旅游频道《灌篮高手》圣地巡礼专题中梦幻呈现,唤醒你的青春记忆。

  全程愿景还原  体验纯正和文化

  既然是圣地巡礼,自然少不了对动漫中真实场景地的探访,而有了前期活动招募的《灌篮高手》线路策划师的线路设计,体验团此行的愿景还原度也达到了极致。在江之岛湘南海岸搭乘年代感十足的绿皮火车;去镰仓高校感受陵南篮球馆里的斗魂气息;在湘南工科大附属高中还原记忆中的海南高校;在武藏野北高校寻觅樱木军团的湘北情怀;去湘北 VS 陵南原型的平塚综合体院馆,膜拜井上雄彦大神的签名手迹; 穿着PPTV特色篮球队服上演一场激烈的篮球比拼,感受火热赛场;而探秘出版《灌篮高手原画集》的日本集英出版社,小伙伴们从源头了解了《灌篮高手》成为经典的闪耀历程。还有东京的秋叶原动漫天堂、玻璃之森、银座、江岛神社……每还原一个真实场景,成员们心底都会涨起满满的感动,不知疲倦的持续拍摄,只为将回忆的模样完美演绎。

  而在巡礼间隙,各类神奇的日式体验也丰富着整个美好的行程。体验团在东京的第一餐就去到日本最本土的一家烤肉自助餐店,人民币120元左右即可体验地道的日本小吃,学习饮食礼仪。而作为世界上最酷爱温泉的民族,日式泡汤绝对是不可错过的享受,伊豆高原全景海岸边的泡汤小情调自然也被PPTV旅游的镜头全情收录。在箱根的芦之湖享受背倚富士山,湖山相映的自然纯美;去大涌谷脚下震慑于火山口“大地狱”的原始自然力量;走进AKB48主题咖啡店,体验奇妙的日式制服服务。此外,在东京街头寻觅樱木梦寐以求的限量版乔丹鞋的路程中,大家也了解了时下日本年轻人的最IN打扮,还发现了日本特色的和服,COS晴子的女同学穿上会有怎样的效果呢?还有花絮中日本路人加入合影和街头采访的镜头,对《灌篮高手》无国界的爱,一起来PPTV聚力旅游频道《灌篮高手》圣地巡礼专题中确认吧!

  定制旅行体验  收获专属惊喜

  PPTV聚力旅游频道一向致力于给用户最个性化的极致旅游体验和视频观赏服务,本次《灌篮高手》圣地巡礼活动就是一个最有力的印证。先有前期活动招募《灌篮高手》狂热粉丝担任策划师设计线路行程,Cosplay环节全程贯穿,定制最原汁原味的独家旅行体验,后有专业摄像全程记录旅途精彩,制作专属《灌篮高手》圣地巡礼节目纪念光盘。专属《灌篮高手》日本体验旅行行程日记、篮球赛个人纪念版定制球衣、包含转换插头、飞机休息拖鞋、眼罩、颈椎枕头的“灌篮高手旅包”等贴心好礼也一一送上,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圆梦之旅。

  而各类粉丝互动也誓将“专属定制”进行到底,在往期的活动中,“说出你的愿景体验心愿清单”活动,是给《灌篮高手》的热血粉丝表达巡礼诉求的最佳机会;参与“观看视频,寻找10大真实目的地”活动按顺序说出正确答案,即有机会赢取原版周边礼品和从日本愿景地寄出的《灌篮高手》明信片。11月11日,PPTV聚力旅游频道《灌篮高手》圣地巡礼专题正式上线,更多福利和活动即将来袭。

  关注PPTV旅游微信(微信号:pptv-travel) ,回复关键字“灌篮活动”即可了解详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