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嘶吼青春之拳击少女》曝定档预告 6月2日燃情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2 16:25:17   来源:中国网   
  由鹿鸣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王今心、黄楠执导的网络大电影《嘶吼青春之拳击少女》曝光先导预告及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定档6月2日于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

  影片融合青春、运动、家庭类型元素,由曾出演网络剧《美人为馅》的软萌少女高雨儿和实力派男星张良联袂主演,《余罪》中扮演反派典型“虎哥”韩富虎的王浩宇特邀出演,综艺节目《笑傲江湖》笑星大牙爆笑加盟,女演员白梓昱性感出演,旨在为观众打造一部励志燃情的青春运动电影。

   父女反目?暗黑阴谋?美女肉搏?元素众多又秘而不宣

  本片讲述了叛逆少女阿雅为了她与父亲共同的梦想,在成为职业女拳手的道路上经历困难与蜕变的青春励志故事。

  预告片中,拳击少女阿雅为了练习拳击挥汗如雨,拳击女王蓝丽傲娇高冷,二人针锋相对嗨翻拳台,气势逼人蓄势待发。

  而随着画外音“只有站到最后一刻的那个人才是真正的胜者,所以我们一定要站到最后一刻”的响起,阿雅挥出充满洪荒之力的一拳,预告片戛然而止。

  那么,伍哥到底在谋划着怎样的阴谋?父女二人能否重归于好?拳击少女阿雅能否最终战胜拳击女王?重重悬念,观众也只能通过正片来一探究竟了。

   “寻找最美拳击少女”活动高调配合,片里片外,同步青春

  网络大电影《嘶吼青春之拳击少女》的出品方鹿鸣影业有限公司自5月16日起就通过项目官方微博(@嘶吼青春系列电影)在新浪微博发起#寻找最美拳击少女#的主题活动及微博话题,广发征集令,刷屏征集拳击女神们的照片与视频,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也为影片聚集了更多的人气。

  据悉,此次活动截止至5月29日,而5月31日,片方将会揭晓活动的最终结果并颁发“最美拳击少女”大奖。颁奖活动当天,主办方将会在拳击馆举行《嘶吼青春之拳击少女》的上线发布会。在宣传影片的同时,片方更是将青春励志的影片主题加以传播和发扬。片里片外,同步青春!

   不只是另一部美女动作戏,深刻立意造就与众不同

  近一年来,青春类型影片在网络大电影中的比重越来越大,但是,大部分青春片融合的多是爱情、奇幻或者动作元素。这部网络大电影却大胆地以现实主义的创作手法,填补了网大在青春运动类型中的题材空白。《嘶吼青春之拳击少女》并不过分追求动作戏的炫酷场面,每一个拳击动作都真实有力,传递了年轻人为梦想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胆识和气魄,立意深刻,让人热血贲张。

  影片《嘶吼青春之拳击少女》将于6月2日在爱奇艺VIP会员独家上线,正值青春的各位,一起“拳”力以赴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