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思斯赫本妆出席时装秀 称其是自己的时尚偶像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12:2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思斯
 

  2014PLITZS中国时装周日前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红毯及颁奖仪式。包括黄绮珊、颖儿、刘云等明星齐聚一堂。“曹贵人”陈思斯以大气的赫本妆亮相秀场,并获颁风尚明星奖,接受采访时谈到自己的风尚和时尚理念,陈思斯说赫本是她在表演和时尚领域的偶像,希望自己不仅在演戏,更在时尚领域向偶像靠近,不短提升。

  陈思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与白百何、杨烁、童瑶等是同班同学,在热播剧《甄嬛传》中,陈思斯饰演的曹贵人形象深入人心,也令观众一直以为陈思斯年龄很大。虽然角色成功,可每次被问到角色和本人相差太大时,陈思斯都不可避免地回复到“加之妆容关系,剧中的角色年龄显大”。因此,当她以大气优雅的赫本妆亮相在秀场时,所有人都表示极为惊艳。陈思斯说今天来到秀场,也希望通过不同设计师的秀更多地了解时尚潮流。自己选择赫本妆也是想像赫本那样不仅在表演,更在时尚领域做个优雅大气的气质女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