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时尚文化娱乐管理15年品质 成就顶级娱乐管理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4 16:4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创时尚文化娱乐管理公司在无数次筹备与策划中经验与资源积累,筹备与管理方面有一整科学完 善管理体系,并在实践基础上培养和聚集了一批中高层娱乐企业管理精英团队,成功筹备管理多家娱乐场所。

  管理团队大部分高层管理进入成都娱乐行业多年,经历了中国娱乐行业从中各个时期娱乐转型脱变。熟悉并了解中国各地的娱乐动态,清楚不同人群不同区域消费的观念与方式。可以针对各种情况制订合理的经营路线。并且可以针对各种情况做些相应的策划及各种派对。对于娱乐行业各个环节都有很好的关系网。对于各种主题酒吧筹备、商务量贩KTV管理、慢摇吧管理等都有很丰富的经营。

  合作模式

  1、全权管理:接受投资方委托对酒吧进行全权管理。管理期间,公司作为管理俱乐部唯一的经营管理者,向俱乐部提供人力资源、技术资源、信息资源和设备用品供配货资源等,并按营业额和经营利润的商定比率收取基本管理费和效益管理费。

  2、开业筹备:公司负责KTV的开业准备工作和开业后的阶段性管理(具体期限双方商定),并根据KTV规划及要求提供相应资源,收取相应的管理费。以先进成熟的管理经验与模式,为公司做好前期的铺路工作,包括:经营定位、营销策划、人力资源招聘培训、开业形式确定和知名的拉升炒作等等。

  3、顾问管理:接受俱乐部委托,在俱乐部经营管理班子的领导下,按照事先商定的工作任务,其中包括工程建设与装璜布局咨询和开业准备筹划等,提供有偿咨询 服务。收费标准视顾问咨询项目而定。

  4、派对策划:针对店方要求策划各种主题性、音乐性、娱乐参与性或演出性的活动。可以考虑店方各种方面的实际情况而定。比如:a俱乐部开业造势,全面打开市场影响力。b为了提升俱乐部人气方面的针对性活动。c提升俱乐部知名度和 品牌影响力等等。可提供纯文案由店方执行或全权负责。

  成功案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