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二次人生》虐恋升级,两代人感情纠葛多角恋爱虐心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5 07:3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剧照3
 

  除了人物关系十分复杂, 一切人物之间都有着隐形的连贯线,人物情感冲突也是波澜起伏。林舒意图自杀时发现怀孕,五年后事业起步再遇前夫,前夫成公司的上司,对林舒和弟弟不惜雇凶伤害,与张扬结婚的兰馨偏偏又对苦追林舒的向晨情有独钟。另一方面,张扬跟踪岳父,却发现岳父为爱执着不已,对象竟是前岳母,于是更是百般阻挠。青年一辈在怀孕假怀孕、离婚被离婚的路上圈圈绕绕,父母辈又在隐瞒身份上演总裁变司机追初恋的戏份。两代人感情纠葛多角恋爱虐心不已。好在鲜明的人物性格令观众爱憎分明,该剧满满地弘扬遭遇人生低谷应该怀有的正能量,观众在微博中领悟到“因为婚姻的关系两个家庭组织在一起,会增加很多人物关系,我们无法预料迈进我们家门的那是个什么样的人,我们也无法预料我们要迈进的那个家庭是个什么样的家庭,但是一切就要用爱的包容来协调,家和万事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