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白露》双版预告海报曝光 张天爱变身“哭神”上演纠葛情缘

http://www.yule.com.cn 2016-05-31 09:35: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都市爱情励志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将于6月7日正式上线。今日,该剧重磅曝出两款海报及预告片,双双剑指剧中纠葛的感情线,因纠葛而变得复杂的纯美爱情引发一众网友期待。

  陈白露》集结了国内一众人气鲜肉,由陈娅安、张天爱、屈楚萧、李子峰领衔出演。此次《陈白露》双发海报预告,四款预告海报分别从平面、视频双角度同步发声,阐述主演纠葛爱情故事的同时,亦将“不负春光,野蛮成长”的美好展露无遗。

《陈白露》双版预告海报曝光
 

  张天爱变身“哭神”上演纠葛情缘 李子峰污神附体大爆限制级

  《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讲述女主角陈白露在经历了生活境遇一落千丈之后,一路坎坷追求属于自己的生活与爱情的故事。

  今日曝光的温情、喜悲两版预告片,画面唯美浪漫将人物之间的情与爱、伤与痛、依恋与纠葛一一展现。其中,60S温情版预告片以男主角陈言的表白开篇,画面中男女主演身着白衣高曝光下特写出镜,唯美画面中,背景音““做我的女朋友吧“穿插而入,尽显纯爱情谊。温情过后,高潮渐起,伴随着海棠(张天爱饰)婆娑的泪目,互相拉扯的纠葛情缘下四位主演用各自温情真挚的言语呼唤出对爱情的态度。 “不是说好了永远不分开吗,重来没有想过要和你分开“,也许爱情无关对错占有,情到浓处只剩深爱,心甘情愿用心头血予以供养。

  同步曝光的90S喜悲版预告片以摩登都市绚丽夜景开画,首次曝光了陈言(屈楚萧)与杨宽(李子峰)间的兄弟戏份, “污神”合体的二人合力戏谑女生的大尺度行为有趣的同时彰显着青春的鲜活;50 S处画风突变,成长的酸甜与刺痛肆意摆弄着他们,冲突、误会、隐忍、冷漠在快节奏的画面中产生令人窒息的痛感,结尾处陈白露“我为你放下我的尊严,放下我的个性,放下我的固执,就是因为我放不下你,可是我错了”的画外音更是让人深陷悲痛纠葛。

张天爱变身“哭神”上演纠葛情缘

  《陈白露》再发双海报 陈言“一肩双挑”预演三角情缘

  与此同时,片方同步曝光了以“爱人”、“朋友”为主题的双海报,海报中男主陈言一肩双挑,分别呈现了与女主陈白露间的甜蜜纯美爱情及与海棠各怀心思的尴尬身份界定,预演了剧中三人间纠葛的情缘。

  爱人版海报中陈白露(陈娅安饰)笑目伏在陈言(屈楚萧饰)肩头,满心的幸福感越于嘴角,与之相呼应的是陈言俏皮上扬的嘴角外加略带炫耀的神情,共同传达出了爱情中彼此认定,温情纯美的惬意之感。朋友版海报中海棠(张天爱饰)与陈言并肩而立,看似亲密的距离,两人却各怀心思。海棠一袭淡雅长裙抱臂而立,满眼都是对温存的期许与留恋。陈言则比肩海棠双手插袋,刻意保持着与两人间的距离。看似有交集的二人,毫无交错的目光与肢体预示了“爱不得,放不下”的纠葛情缘。

  《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6月7日与你相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