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被虐恋绕晕:虐心指数高于“第三种爱情绝爱”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5 07:3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剧照1
 

  在观众忙着为烧脑的任务关系勾勒人物关系图的时候,其间所蕴含的关于爱情遇到现实的讨论也从未终止。《第二次人生》还原出嫌贫爱富、爱情买卖、势利虚荣的黑暗一面,也展现了积极向上、真诚乐观、励志勤勉的积极面。如果说《第三种爱情绝爱》诠释的是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结局,那么《第二次人生》则赞扬了放弃错误积极面对人生的蜕变意义。演员奇道从饰演《第三种爱情》中痴情的左辉到《第二次人生》中的腹黑男张扬,他更有深切的感悟“当爱情成为手段,欲望成为恶魔,一路只有邪念相伴,张扬,何时才能醒悟?我觉得简单平凡的人生才最真,我的幸福家庭才是我的全部”。无论是“第三种爱情”还是“第二次人生”,真诚地面对生活,才是《第二次人生》的剧中之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