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璐《海牧》红装大婚心不嫁 苏语凝寒江虐恋引网友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8 08:0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九州梦工厂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曹盾执导、黄轩、窦骁、徐璐等主演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在热播。星命皇后着“舞红鸾”盛服成婚被众人拥簇却眼神落寞,苏语凝寒江相爱不相守引开启虐恋模式,徐璐“眼技”惊人好评如潮。

徐璐1
 

  恋情告急!苏语凝寒江开启虐恋模式

  《九州·海上牧云记》中由90后小花徐璐扮演的苏语凝,是有着皇后宿命的关键人物。苏语凝虽心中另有所爱却被迫与牧云笙成婚,将故事推向又一个新的高潮。寒江策马追赶,在典礼前见到了苏语凝后却仍未说出真心话,苏语凝十分失望,伤心流泪。跌宕起伏的人物命运,复杂难喻的情感纠葛,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内心。剧中,苏语凝的落寞被徐璐演绎得楚楚动人,无奈的妥协与对爱人的不舍引得网友纷纷大呼心疼,抓人心的“情虐”画面更是直击观众内心。随着《九州·海上牧云记》的热播,苏语凝的执着不屈个性圈粉无数,人物命运也成了观众关心的焦点。徐璐将苏语凝敢爱敢恨的个性被诠释得入木三分,获得网友一致称赞。感情走向虐心的同时,暗流涌动的政治权谋愈演愈烈。

徐璐2
徐璐3
 

  苏语凝盛装成婚“心不嫁” 徐璐“眼技”惊人

  危机四伏的九州天下,端朝皇家各势力纷争升级,朝堂上众人各怀鬼胎。受聘仪式中,苏语凝身袭凤冠霞帔,眼角处轻点红妆,华贵妆容却难掩淡淡忧伤。“舞红鸾”盛服精致华美,寓意:黹赤金繁花,衔凰仪,心不嫁。而与华贵服饰相对映的,是苏语凝微微蹙起的眉头和若有所思的神情。大殿之上,心灰意冷苏语凝行沃盥之礼和倒毡之仪,满眼悲戚。源源不断的剧情看点,波澜起伏的情节设置让人欲罢不能,而演员的实力演技也是该剧的最大看点。徐璐此次对于角色性格的细节把握和细微转变让网友们倍感惊艳。平日生活中的她眼波流转间都是温柔可爱,身不由己时的她时常驻足凝视,眼神坚定又带有期盼,看到急迫赶来的寒江眼里的喜悦的期盼,寒江未说出真心话时眼中落寞,大殿行礼时眉目间却带着些许的悲戚。眼神的拿捏完美地体现出一个演员对角色的掌控能力。“诚意满满”、“演技亮眼”等业内外众多口碑好评,都是观众对徐璐的肯定。

徐璐4
 

  接下来徐璐将如何诠释星命皇后的曲折人生?她的身上究竟还会发生什么样的转折?每周二至周六晚20:00,“星命皇后”苏语凝邀你一起锁定《九州·海上牧云记》。

徐璐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