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朗朗《奔跑吧兄弟》爆红 盘点那些年的兄弟之歌‍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7 11:25: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浙江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的火爆热播,与节目同名的歌曲《奔跑吧兄弟》也备受关注,试听一路飙升,迅速窜红。据了解,《奔跑吧兄弟》这首歌是内地实力唱作人杨朗朗于第二张原创EP的同名主打,歌曲发行后不仅受到媒体和歌迷的力挺,同时也掀起了兄弟之歌的传唱风暴。众观近年内地华语乐坛,兄弟题材的作品层出不穷,例如《我的好兄弟》、《兄弟抱一下》、《兄弟难当》等歌曲都以走心的主题和优良的音乐品质而大受好评,广为传唱。
 

杨朗朗、庞龙、杜歌、高进
 

  《奔跑吧兄弟》 励志神曲传递正能量 力挺中国版跑男

  杨朗朗的新歌《奔跑吧兄弟》在上月发行不久便以励志主题鼓励备受欢迎而迅速窜红。同时,因与浙江卫视热播节目《奔跑吧兄弟》重名更是而引发热议而被媒体力挺。有网友发贴撮合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节目组与杨朗朗合作,希望杨朗朗的这首新歌成为中国版跑男主题曲。对此,杨朗朗本人则表示,要感谢大家的支持!他个人也很希望与邓超在节目中合唱这首励志之作。

  《我的好兄弟》 男声对唱经典掀传唱风暴  诠释兄弟珍贵情谊

  高进与小沈阳演唱的《我的好兄弟》可以说是男声对唱的典范之作,传唱度极高。高进以亲身经历为创作灵感,与好兄弟小沈阳共同唱出兄弟间的深情厚谊。好兄弟在人生道路上互相力挺,互相支持都在感人的唱词中生动的表达出来,歌曲因诠释出兄弟间最真挚的情谊,而成为KTV好友聚会时的必点曲目。

  《兄弟抱一下》  怀旧金曲感悟人生 回忆青春过往

  庞龙的《兄弟抱一下》颠覆了《两只蝴蝶》《家在东北》等表达爱情和赞美家乡作品的风格,歌曲取材从兄弟间的友情出发,歌曲的主线不是记录辉煌的过去,而是书写激情过后的感司,让听众进入角色。唱词中的宽慰之语,如多年不见的老友语重心长的安慰。人生如同登山,在关键时刻总会有兄弟为你助力。时光荏苒,理想会被迫改变,唯有兄弟间的那份深情厚谊不会动摇。

  《兄弟难当》 硬汉专属试听唱爆 KTV 倾诉兄弟奋斗心声

  硬汉歌手杜歌的一首《兄弟难当》在各大连锁KTV内频繁点击热播。据了解,这首歌的创作初衷主要为赞美那些在浮躁社会中珍贵难得的友情。歌曲一经发布,就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不到一周点击即破百万。杜歌高亢而饱含深情的歌声唱出当下众多共同奋斗或创业的兄弟的心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