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锐亮相PLITZS中国时装周 获年度时尚杰出贡献人物奖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7 15:22: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马锐
 

  近日,PLITZS中国时装周在北京如火如荼的展开,百余名设计师、明星、歌手都亮相了这一盛典。亚洲顶级美学专家马锐以时尚裙装亮相并接受专访,当晚更获封“年度时杰出贡献人物”。

  当天,美学专家马锐以一身时尚黑色裙装亮相,颇有几分设计师的风范,潮流十足,立领更展示了中国特有的服装文化,外套上的金色小鹿胸针更是画龙点睛,很是别致。红毯前的专访,马锐讲述了自己最近的工作和自己对美学的理解,“做自己就是时尚,就是美丽”,马锐还表示自己将于12月13日在三亚举行自己的服装首秀,也是让人非常期待。马锐最后说道,希望年轻人都能坚持自己的梦想,相信通过努力梦想总有实现的一天,并为中国的独立设计师们送上了祝福。

  当晚,马锐获封“年度时尚杰出贡献人物”,也代表了业内对他的肯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