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晓龙授课被讨教冻龄秘诀 誓把国学礼仪传递到欧洲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8 07:5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7日,张晓龙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某知名金饰在上海举行的,VIP客户参加的礼仪课堂。身着绅士千鸟格西装现身的他,一出场便吸引众多嘉宾尖叫,传授礼仪课的同时,张晓龙还表示要把国学礼仪传递到欧洲。

  张晓龙绅士千鸟格西装亮相 嘉宾大赞其冻龄

  当日,张晓龙身着别致浅灰色百鸟格西装搭配波点领带做点睛,整体大方别致又减龄效果十足,现场嘉宾大赞其“完美演绎了冻龄”。 活动当天,张晓龙与旅游达人孙博一同讲述了自己对于礼仪的见解,还分享了自己亲自在北京的太庙和以色列的贝特锡安导演的精彩国学影片,不仅解析了中国各个朝代的礼仪,更亲身示范了中国式见面与告别礼仪,全场嘉宾都纷纷起身效仿,场面其乐融融。

  张晓龙:我要带国学礼仪走到欧洲

  谈到生活中最基本的礼仪,张晓龙讲述到: “我们要了解别人的善意,当你第一次和别人见面的时候,你的一个微笑就是最舒服的礼仪。”除了与现场嘉宾分享礼仪心得,活动中对嘉宾提出的中国人在旅游礼仪上面的硬伤做了深层的探讨。张晓龙还透露了自己明年对于带中国传统礼仪走到欧洲的计划,如此执着于中国礼仪的传播,引得了现场众多VIP嘉宾纷纷感动的鼓掌。对于张晓龙提出的“敢去用中国的礼仪 ”想法,当日嘉宾也表示非常愿意身体力行的实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