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首次演唱华语电影主题曲 杨子姗、陈柏霖集体“致明天”

http://www.yule.com.cn 2014-11-30 22:0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岁奶奶杨子姗
 

    在电影《重返20岁》中,40后奶奶归亚蕾变身90后奶奶杨子姗,重拾音乐梦想,与“萌孙”组成“前进乐队”大玩音乐,还与音乐总监陈柏霖、青梅竹马的王德顺爷爷卷入了剪不断理还乱的N角恋中,音乐元素将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据悉,电影的主题曲《我们的明天》将由“萌孙”鹿晗演唱,这首歌在电影里将作为“前进乐队”的主打歌惊艳亮相。同时,这也是亚洲超人气偶像鹿晗首次演唱华语电影的主题曲,让人期待不已。

  为了《我们的明天》这首歌,片方专门制作了一款歌曲的倒计时海报。在这款海报中,杨子姗和归亚蕾两位“奶奶”和陈柏霖、鹿晗两个男神都都对主题曲歌名进行了别样的诠释。陈柏霖依旧“高冷”,“心动就表白,管她几岁呢,爱情就是这么任性!”归亚蕾优雅表示“想买张邓丽君的唱片,一个人静静的听”,杨子姗手拿复古相机,十分俏皮“不要叫我,我想静静,明天就是要睡到自然醒!”鹿晗则穿着背带裤,戴着报童帽,一脸“坏笑”,“额,额,还是好好过好今天吧!”这款怀旧感十足的海报又不失“笑果”,更让网友表示“主演们把‘我们的明天’都玩坏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