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话直说周韦彤 真人秀中真性情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1 07:0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韦彤雅典赛段
 

  深圳卫视真人秀《极速前进》已播出到第八期,而每一期播出后周韦彤都会成为网友们的话题讨论点,这一期依然不例外节目一经播出又引起新一轮网友热议。但随着赛段慢慢推进,追随节目观看的网友们也渐渐开始有力挺周韦彤真人秀中真性情的表现,此前就有名为“铁任”的影评人曾深刻发表一篇文章,原文引用如下:

  【有话直说周韦彤,真性情惹火上身】深圳卫视真人秀《极速前进》源于美国经典真人秀电视节目《The Amazing Race》。美国版本的选手都是普通人,而《极速前进》的参赛选手采用了全明星阵容,两人一组的明星搭配也非常用心,有夫妻档李小鹏李安琪,有兄妹档钟汉良亲兄妹,有好兄弟组合郑伊健和陈小春,其中周韦彤和辰亦儒的搭配因为参加节目之前两个人并没有交集而显得最特别,同时模特出身的周韦彤外形亮眼,偶像组合出道的辰亦儒亦高大帅气,这两人的出现,也成为《极速前进》中最养眼的明星组合。

  节目一经播出便以国际化的拍摄背景、惊险刺激的关卡设置而赢得观众的喜爱,明星选手的表现也被津津乐道,截止到昨天,节目进行到第八期,已经淘汰了3组选手,可谓进入到白热化的状态。昨晚的节目中,周韦彤和辰亦儒成为了雅典站最后一组到达的选手,在主持人还没公布最终结果之前,周韦彤语出惊人“我觉得我比不下去了”,这种情绪可能来诞生于两个方面,一是周韦彤和辰亦儒被其它3组选手投了回转票,必须要回过头去完成另一个任务,无论是时间和体力都付出了双倍的努力,最终却没有挽回败局,二是搭档辰亦儒在多个环节中独立或抢先完成任务,让周韦彤感觉到不被信任。

  无论是哪一方面的原因,对内心争强好胜的周韦彤,都是不小的打击,幸而最后在自我的调试和搭档主持人的鼓励下,周韦彤对下一赛段又恢复了信心。然而下一赛段周韦彤和辰亦儒要完成一个额外的减速任务,困难依旧不小。与此同时,周韦彤还要面对来自各方舆论对其节目表现的质疑,双重压力下不知能否突破自我局限,下一赛段她的一举一动必然成为焦点。

  其实纵观节目全程,最有话题和讨论度的也是周韦彤,在笔者看来,节目中的周韦彤,为了完成任务,不瞻前顾后,不纠结于影响比赛进度的人际关系等细节,有着非常专注的精神和心无旁骛的能力,同辈美女明星中罕见的真性情和不加掩饰的表达也让严谨的比赛增添了活跃的气氛。相较于有些人放不下明星包袱,周韦彤显然更愿意展现自己真实的一面,被其他选手投了回转票会生气,进入雄伟的奥运会赛场会不加掩饰的惊叹,比赛中看到西瓜也拿起来就吃,丝毫不扭捏。虽然这无心之举让很多人对她产生质疑,但不可否认的是,《极速前进》中,只有周韦彤才更接近美国原版《The Amazing Race》的内在精神。

  周韦彤在《极速前进》中流利的美式口语,大胆辛辣的作风,都颇有点美国范儿,但她并不像李安琪一样是土生土长的美国人,曾让她被熟知的青春偶像剧《夏日里的春天》中,她饰演的是文静柔美的女孩儿妙歌,这一次惊喜的转变只能感叹她天生就是吃综艺这口饭的人,《中国星跳跃》中,周韦彤让我们见识了她让人艳羡的姣好身材,《极速前进》中,又让我们看到了其惹火的美式真性情。

  而真人秀节目,最大的看点便是一个“真”字,不仅节目要真实,明星们也要表现出真实的一面,去除表演痕迹,才能让真人秀名副其实,才会好看,才真正拥有了不需要模仿不需要巨额资金投入便能吸引观众的软实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