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妤萌女汉子附体 《我要当八路》打戏出彩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2 07:3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唐妤萌柔情
 

  日前,由王新、谢孟伟、唐妤萌主演的电视剧《我要当八路》正在山西、重庆卫视热播,该剧主演唐妤萌饰演又美又火爆的土匪妹妹唐娜,一出场就飞舞长鞭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打动了观众。她从一个凶狠的女匪首在民族危难之中迅速成长,并与成年的“小兵张嘎”谢孟伟饰演的八路军相爱,剧中,唐妤萌如同女汉子附体,打戏十分出彩。

  唐妤萌被称为小赵雅芝,以往总是扮演女神形象,无论是《搜索》中娇艳的新娘,还是《书圣王羲之》中高贵典雅的女神卫铄,萌女神形象已经深得人心,而这次被女汉子附体,演绎既强悍又柔情的女匪角色,让萌粉们惊呼原本的萌女神也能把女汉子演得这么活灵活现,然而唐妤萌这打戏一演就完全停不下来了。勇除汉奸、智斗日寇、保护八路、为兄报仇,唐妤萌与“嘎子”在战火中一致抗敌,日寇全面压境时她毅然率领全寨弟兄加入八路的队伍,最后当战友与爱人命悬一线时,她英勇的拉响手榴弹与侵略者同归于尽。

  细数唐妤萌近期所诠释的角色似乎多是“打女系”,在《追鱼传奇》里她是法术高强的美丽蛇精,处处保护爱徒赵丽颖;在《兰陵王妃》里她是刀法盖世的四大护法,张含韵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她。据悉正在横店拍摄的年度大戏《大道天行》里,她又变身成枪法精准的女军统。刀枪棍棒鞭,萌女神誓将十八般武器使个遍,彻底转型成打女吗?说到连番接打戏,唐妤萌也说想做一个成功的“打女”必须付出更多的苦和累。并称“戏如人生全靠打”,而拍打戏,如何打得让观众更喜欢,正是眼下她要学习的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