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tella Lam打造最美世姐 杜晹赴伦敦争夺全球总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4 08:1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杜暘薄纱黑裙端庄优雅
 

  第64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将于12月14日在伦敦举行。近日,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杜晹身穿Stella Lam2015新款概念系列轻礼服,与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世姐佳丽齐聚伦敦,拍摄官方宣传照。

  杜晹似乎心情大好,不断在微博和微信上爆出各种花絮照,从已曝光的拍摄花絮照片中不难看出,杜晹对Stella Lam的礼服的钟爱。

  一袭色彩明亮、简约设计的宝蓝色立体印花小礼服,不仅突出了杜暘手长腿长的好身材,更衬托出她花样年华的青春与活力。而另一套简洁优雅的经典小黑裙,则更加彰显出这个具有高学历的地道北京女孩的不凡气质,同时吸引到各国媒体的竞相拍照报道。

  杜暘表示,能够代表中国出征世界小姐总决赛,一路走来虽然充满着艰辛,然而此刻站在这里感到非常骄傲,接下来的总决赛她有信心在压力之下展现最好的自己。相信她会以自身的独特性绽放在世界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