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整容行不行? minilab:教你妆出Babyface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5 14:2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几年Angelababy和黄晓明的恋情一直都是大家争相关注的焦点。眼看着娱乐圈内的情侣们陆陆续续地步入婚姻殿堂,粉丝们也是很捉急啊,这两人到底啥时候结婚呢?

  最近晓明在粉丝答谢会上就十分大方地表示:明年将迎娶Angelababy。听到这个消息众粉丝们都兴奋不已啊,想想不久的将来,Angelababy也要美美地当上新娘了!

 
  无论多少人质疑Angelababy的美是倚靠整形而来,但不论男女都依然被她的美丽惊豔,崇拜她的爱情及事业,工作常常超班需要熬夜,还能维持如此水嫩白皙的肌肤,绝对是需要下苦功的,用心地悉心呵护,才能成为真正的水美人。加上Angelababy打扮又多偏潮流,妆容上似乎以粉嫩为主,美得不像人类,怪不得男女老少都会被她娇俏的模样秒成渣。
 
  要想妆出Babyface,怎能没有一款优质的底妆品呢?minilab:心动修颜CC霜,质地水润轻薄,更服帖自然,是打造如Angelababy般完美裸妆的必备单品。这款CC霜鲜有地集隔离、遮瑕、保湿、收缩毛孔、美白、防晒、贴肤、持久8效合一,5种方案针对性修颜。当中蕴含的天然维生素E,其活性成分是合成维生素E的8倍,能显著提高肌肤活性,为肌肤带来天然无刺激的养护体验,保湿润泽肌肤的同时增强妆容持久度。最重要的还是它的柔润乳霜质地,清透触感,易于延展,可平衡肤色,自然修颜,完美贴肤,不用担心浮粉、搓泥现象,更令长时间带妆零压力。

  底妆作为整体妆容的基础,可是最重要的部分。对于皮肤有瑕疵的姐妹,快放弃厚重的粉底吧,选择质感轻薄的CC霜点涂在局部,遮盖恼人黑眼圈和痘印,之后在脸部清扫G字,好像瞬间幻上“美颜光”。而对于自身皮肤较好的姐妹呢,就只需出门之前,在脸部轻扫上蜜粉,扫走瑕疵,呈现无暇美肌,比美颜相机更胜一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