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林藏经阁》热播 张颖尽显“女王”本色

http://www.yule.com.cn 2014-12-05 15:22:42   来源:搜狐娱乐   

张颖尽显"女王"本色

张颖尽显"女王"本色剧照

  搜狐娱乐讯 《少林寺传奇藏经阁》目前在山东卫视、云南卫视两星热播。由香港著名导演马玉辉执导,张倬闻、张颖、馨子、柴碧云等偶像派演员主演,陈浩民,罗家英,巩汉林的加盟。该剧延续少林寺题材经典,同时张颖饰演的瓦拉部公主格尔乐与吴心同之间的情感故事成为本剧另一大亮点。

  该剧作为少林寺题材的经典延续功夫镜头让观众看到热血沸腾,几位主人公之间的情感纠葛却让观众感到虐心,而格尔乐与吴心同这对搞笑组合却让观众捧腹大笑。一开始王心同贪图格尔乐公主的美色疯狂地追求她,想尽办法讨格尔乐欢心。将格尔乐视为“女王”一样供奉,饮食起居精心呵护心甘情愿充当护花使者。久而久之,格尔乐对在陪伴自己身边“憨厚老实”的吴心同颇为赞赏。但戏剧化的一幕是,一次偶尔的醉酒两人意外生米煮成了熟饭。而让吴心同始料未及的却是格尔乐堪称古版的野蛮女友,对吴心同管理甚严,绝不允许吴心同多看别的女人一样,动不动就对吴心同使用皮鞭家法,让吴心同吃足苦头,而为了帮助吴心同练成轻功格尔乐更是亲自“操刀上阵”。最终让吴心同成功练成轻功。

  在采访中,张颖表示格尔乐与和吴心同这对“暴力情侣”在剧中其实是一个独特的喜剧元素。“我知道很多观众把我比喻成古版的野蛮女友,而对吴心同的家法管教并不是可以欺负他,而是恨铁不成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