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京飞《少林问道》 声音性感浑厚 备受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7 08:3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傅东育执导,郭京飞、周一围、郭晓婷主演的历史传奇剧《少林问道》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以郭京飞、周一围两位结义兄弟的纠葛为主线,讲述一段朝局动荡下的江湖情仇。

郭京飞写真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郭京飞的演技让观众对这个以往印象中的逗比男神有了新的认识。纠结虐心的剧情让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心疼高剑雄,希望他有一个好结局。

  剧中郭京飞的原声配音也获得了观众的称赞,有观众留言说“被郭京飞的低音炮撩到了”,“苏爆了”。郭京飞这些年一直坚持自己配音,他也曾表示很享受自己给饰演的角色配音的过程,像是给角色注入了新的生命。

  《龙门镖局》中搞怪耍贱的陆三金,《解密》中沉稳睿智的郑当,郭京飞用他的声音演绎出了不同的角色性格与情感。最近,郭京飞还与诗歌艺术平台《为你读诗》共同推出声音作品——飞鸟电台,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声音惊艳了听众的耳朵。在寂静的夜晚,郭京飞用声音陪伴你。

  郭京飞还将有哪些精彩表现,敬请关注每晚19:30分央视八套《少林问道》。

新闻表情